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福建福清核电花岗岩的采购

   日期:2018-10-18     浏览:6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已承建 福清5、6#常规岛工程,现拟对该工程的花岗岩采购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
   招 标 公 告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已承建   福清5、6#常规岛工程,现拟对该工程的 花岗岩 采购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1.1 招标单位: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

1.2 招标项目名称:福清核电5、6#常规岛

1.3 建设规模:/

1.4 工程建设地点:福建省福清市三山镇前薛村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为:福清5、6#常规岛工程。

序号

物项名称

规格型号

材质

计量单位

需采购数量

执行标准

1

花岗岩

500×500×50mm

天然耐酸石板

1980

GB50212-2014/08J333

2

花岗岩

500×500×50mm

天然耐酸石板

1980

GB50212-2014/08J333

三、资格审查方式(请在正确处划√)

资格预审   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方式: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方式(请在正确处划√)

4.2(如有)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元(大写:           );

    图纸/技术资料押金:人民币¥         元(大写:           )。

4.3招标文件领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1022 10:00 时前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5.1 资质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无不良记录,具备 花岗岩等装修材料供货 资质

5.2 必须具有完整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的三体系管理制度;

5.3 财务要求: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未冻结、未破产;

5.4 投标人必须具备(一般纳税人 )资格;

5.5 企业近三年无安全、质量事故,无行政处罚等不良记录,且承担过同等或以上规模施工项目;

5.6 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候选人。无论投标人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供评,不能成为中标人。

公告截止日期:  2018   10  22  10:00 时。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