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2018年安顺联通车管所信息化项目驾考管理系统采购

   日期:2018-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2018年安顺联通车管所信息化项目驾考管理系统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失败转竞争性谈判公示本采购项目为(2018年安顺联通车管所信息
   2018年安顺联通车管所信息化项目驾考管理系统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失败转竞争性谈判公示

 

本采购项目为(2018年安顺联通车管所信息化项目驾考管理系统采购项目,采购编号:ZBGZL20180809。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经次公开招标失败后,拟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如其他供应商对本项目采购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反映,逾期将不再受理。 

1.采购范围 
项目背景:为确保安顺市车管所信息化项目管理平台更好服务于驾考人员,同时提高考场管理效率,对安顺市车管所驾考考场管理系统进行换代升级。

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主要包括:通过公开招标(自愿招标)方式采购一套驾考管理系统。

具体采购内容如下:

车管所信息化项目驾考管理系统需求清单

序号

子系统或功能名称

功能说明

数量

1. 

分考场管理系统

提供对分考场的业务、人员、设备统一管理功能,如:控制考试时间、暂定/恢复考试、统一系统参数;管理分考场系统管理员、操作员的操作权限;配置所有分考场设备(服务器、计算机、待考信息屏、科目二/三考试车等)

1

2. 

音视频接入

提供对现有分考场车载及场地视频监控图像的接入,同时提供音视频录像的检索和回放功能。

1

3. 

考生身份远程审核系统

提供考试员后台对科目一到四考试的关键环节实施考生身份验证;此功能模块配合考试现场无人值守系统和电子签名系统,可实现考试员非现场监管功能。

1

4. 

科目考试实时监控系统

提供科目一/四考试多画面实时综合监控功能,除音视频监控外还包括暂停/恢复考试、警告信息发送等

1

提供科目二考试多画面实时综合监控功能,除音视频监控外还包括暂停/终止考试、语音对讲、警告信息发送等

1

提供科目三考试多画面实时综合监控功能,除音视频监控外还包括后台评判、暂停/终止考试、语音对讲、警告信息发送等

1

5. 

分考场GIS图形化管理系统

对分考场管理采用全GIS图形化操作,通过GIS地图可控制分考场主要设备(包括科目二/三考试车、场地监控设备、待考大屏),同时各分考场产生的报警信息均通过GIS地图显示

1

6. 

考试评判成绩复核

建立与分考场科目二(小型汽车)考试评判设备并行的评判机制,对异常情况进行报警并记录日志

1

建立与分考场科目二(大型汽车)考试评判设备并行的评判机制,对异常情况进行报警并记录日志

1

建立与分考场科目三考试评判设备并行的评判机制,对异常情况进行报警并记录日志

1

7. 

分考场设备故障和异常业务报警

针对分考场设备状态和故障建立报警机制,例如:网络故障、信息屏故障、摄像头故障、摄像头被遮挡等;针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异常情况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数据异常分析机制,例如:考试时间重叠、考试时间异常、非考试时间考试、扣分编码与考试成绩不符、合格率异常、考试次数超过2次、考试过程不完整、违规参加考试等。

1

8. 

查询、统计、分析功能

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例如:分考场参考人数统计、驾校参考人数统计、缺考人数统计、考试项目合格率统计、驾校合格率排名、分考场合格率排名、分考场各科目考试平均用时、分考场扣分情况分析、考生档案查询、top10排行榜报表等。

1

9. 

数据库管理

提供数据备份、还原、数据备份策略设置、数据审计查询等

1

10. 

配置管理

提供各类配置页面,包括:支队、分考场、信息发布、系统参数、IP配置、设备配置、考试员档案、驾校档案、软件版本等

1

11. 

用户/日志管理

包括:用户管理、角色管理、权限管理、平台登录日志、页面操作日志、数据库操作日志等

1

12. 

标准协议接口

提供第三方考试系统,快速接入的信息交换数据接口,包括分考场管理信息交换接口、评判设备数据上传接口、场地/道路坐标格式转换、考场辅助设备数据上传接口、约排考数据下载和考试成绩上传接口等

1

13. 

人脸识别处理

提供对考生的人脸进行识别等

1

 

1.2采购预算:采购预算59万元/年(不含税)

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不含税总价59万元,投标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投标将被否决!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2.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格:

2.1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期内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2.2投标人近三年无涉及商业贿赂、重大诉讼、行政处罚、弄虚作假等相关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提供承诺)。

2.3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交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审核)。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第一次招标项目名称为:2018年安顺联通车管所信息化项目驾考管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2018828日17时00分至20180903日17时00分接受报名,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09月18日10时 30 分。参与本项目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按照招标投标法及相关规定,该项目招标失败。 
本项目第次招标项目名称为:2018年安顺联通车管所信息化项目驾考管理系统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2018年092517时00分至2018年093017时00分接受报名,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6日10时 30 分。参与本项目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按照招标投标法及相关规定,该项目招标失败。

按照招标人相关管理办法规定,本项目拟邀请第次公开招标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2家供应商进行竞争性谈判。

公示期限 
2018年1018日至2018年1022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