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消防设施设备采购

   日期:2018-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消防设施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消防设
  

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消防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消防设施设备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格,有能力,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磋商编号:GZ181039-LZJTWY

二、磋商内容:消防设备采购、灭火器换粉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范围(以营业执照为准)有相关经营许可,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近三年(指以磋商之日起向前推三年)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3、其他要求:承诺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违法行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81016日至20181022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递交磋商文件时间:20181030日(星期二)上午09:3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磋商时间:20181030日(星期二)上午09:30(北京时间)。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