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清水营燃煤锅炉 环保提标改造及锅炉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清水营燃煤锅炉环保提标改造及锅炉维修项目招标公告开标日期:2018年11月06日招标编号:GZ181042-LZJTW
 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清水营燃煤锅炉

环保提标改造及锅炉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开标日期: 20181106

招标编号:GZ181042-LZJTWY

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清水营燃煤锅炉环保提标改造及锅炉维修项目,项目招标人为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兹邀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符合资格条件的独立企业法人就上述项目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招标内容:兰州建投物业清水营物业站在原有燃煤锅炉基础上增加脱硫脱硝及除尘设备及锅炉维修(所需的设计、施工等全部内容)

工程名称: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清水营燃煤锅炉环保提标改造及锅炉维修项目

工程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银行贷款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

工期:3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合同签订后另行约定

计划竣工日期:合同签订后另行约定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2、投标人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标人自行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必须保证设计成果达到相关标准;

3、投标人业绩要求:须提供近三年(自开标之日向前推三年,以中标通知书签发日期为准)类似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为依据);

4、提供承诺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违法行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请于20181016日至20181020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网上报名。

    兹定于20181106日(星期二)上午09:30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标签: 锅炉维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