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管网  施工  设备  招标  脱硫  锅炉  设计  电站 

棋盘井煤矿锅炉房环保改造EPC总承包工程及锅炉维修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8-09-11     浏览:0    
核心提示:棋盘井煤矿锅炉房环保改造EPC总承包工程及锅炉维修项目招标公告二次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煤矿锅
  

棋盘井煤矿锅炉房环保改造EPC总承包工程及锅炉维修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煤矿锅炉房环保改造EPC总承包工程及锅炉维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施工地点: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煤矿

2.2、项目概况: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煤矿锅炉房环保改造EPC总承包工程及锅炉维修。项目地点位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煤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境内,行政区划隶属鄂托克旗棋盘井镇。矿井北距棋盘井镇约7km。

棋盘井煤矿由原棋盘井煤矿和原苏亥图井田整合后的产业升级改造而成,整合后的棋盘井煤矿由西区(原棋盘井煤矿)和东区(原苏亥图井田)两个区域组成。因东、西两区相距较远,故东、西区工业场地分别建有锅炉房。其中,西区工业场地锅炉房内设SZW10-1.25-AII型蒸汽锅炉2台、SZW15-1.25-AII型蒸汽锅炉1台,采暖季全部运行,非采暖季运行1台SZW10-1.25-AII型蒸汽锅炉,锅炉烟气经湿法脱硫除尘器除尘后由50m高的烟囱排放。截至目前西区工业场地锅炉房已运行近十年,部分设备存在老化的问题,烟囱严重破损漏烟,且现有锅炉没有脱硝装置,仅配麻石湿法除尘脱硫装置。经实际监测现有锅炉颗粒物排放浓度,SO2排放浓度不能满足现行《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要求。

为实现环保最新要求,同时满足供热需求。在现有锅炉房基础上进行维修改造,对现有三台锅炉进行大修,更新软化水装置,修复锅炉电控监测系统,增设三台脉冲布袋除尘器,增设一套钠碱法湿法脱硫系统(三炉共用一塔,烟塔合一),更新三台引风机及电机(变频控制),新增脱硫除尘系统的PLC控制,烟风道制作连接安装及其他土建、安装工程。除尘、脱硫、引风主系统室外布置,布置在现有锅炉房建筑物南侧。现有锅炉房内除尘脱硫间如有影响本工程施工的构建筑物及设备可由承包人进行必要拆除改造。

2.3、工期:合同签订后50个日历天。

2.4、招标内容及范围:蒙西棋盘井煤矿矿锅炉房环保改造EPC总承包工程及锅炉维修。主要包括:本工程的设计、地勘、必要拆除、土建施工、设备购置、制造、监造、设备及管路安装施工、运转调试、试运行(72+24小时)、消缺、操作人员培训、性能试验、工程竣工验收、配合地方环保部门及特种设备管理部门进行本工程环保验收及特种设备验收、售后服务等交钥匙工程。本次招标范围为:锅炉房环保改造及锅炉维修EPC总承包工程界区外1米之内的全部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A、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500万元;

B、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C、投标人必须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安装或改造或维修2级及以上资质;

D、投标人必须具有2014年1月1日起至今的不少于3项类似业绩;

E、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本;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联合体各成员均要为独立法人资格。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9月17日16: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