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管网  施工  管道  锅炉  脱硫    招标   

山西新能源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3     浏览:1    
核心提示:山西新能源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工程招标公告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的EPC总承包单位,本项目已经山西省发改委
  

山西新能源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的EPC总承包单位,本项目已经山西省发改委核准,建设资金已由项目业主落实。拟对项目名称为: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择合格的承包人完成本项目工作内容。欢迎符合本工程资格条件要求的单位前来参加密封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位于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境内。邻近河北省,场址距离昔阳县约75km,省道S317经过本风电场北侧。场址区高程在800m~1800m之间,受场址区域中心景区等影响,场址主要由南北两个片区组成,场址临河北侧为陡崖,临山西侧为陡坡,场内风机和建构筑物布置条件一般。坡顶上主要为低矮杂草、灌木和部分树木,坡脚处主要为林地、村庄和农田等。
 
本风电项目建设25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0MW。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风机所发电通过3回35kV线路汇集接入该110kV升压站。场内主线道路为原森林防火通道的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成。
 
2.2招标范围和内容
 
本工程包括山西昔阳皋落风电场一期工程110kV升压变电站的全部土建施工及部分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范围:
 
(1)升压站土建施工包括土石方开挖、土石方回填、地基处理、混凝土浇筑、围墙砌筑、站内建(构)筑物的建筑、设备基础及构架、站外排水工程、升压站水源工程(包括深井、深井泵和引水通道施工)、给排水、暖通、照明、综合布线、火灾报警、消防工程、电气及相关专业的预埋工作、装修、绿化,土建工程施工相关的检验、试验工作,和土建部分所有永久土建项目混凝土或墙体内的埋件及埋管的材料、制作和安装;
 
(2)承包人必须委派有经验有资质的队伍进行本工程消防系统的二次设计并通过当地消防部门审核和备案、施工,并取得消防部门颁发验收合格证明等文件。
 
(3)防雷接地施工,必须取得具备电力防雷装置检测资质的单位出具的图纸审查合格文件及竣工验收文件,并负责委托由具备电力防雷装置检测资质的单位颁发的合格证及年度检验证书;
 
(4)承包人应完成满足生产及生活临建的所有设施(含施工用水及用电、临时用地、现场通信及网络),并符合”安全、健康、环保”的要求,发包人不另行支付费用。
 
(5)分界点:35kV集电线路与升压站分界点为35kV开关柜35kV进线端子处;升压站与110kV出线的分界点为110kV出线架构挂线点处(含引线安装);
 
(6)升压站内本标段范围内建筑物、设备防雷接地及明敷接地设施等的采购、装卸、转运、储存、保管、安装、试验、调试、启动及试运行直至移交建设方的全部工作;
 
(7)工程资料收集、整理、保存、移交,含施工资料、竣工图、验收报告等。
 
2.3 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96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9月28日;升压站设备基础及主体结构完成日期:2018年12月31日。
 
2.4 工程地点: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项目建设现场。
 
2.5工程质量要求
 
一次性验收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验收规范及相关规定,无质量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贰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建造师资格,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同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4项目总工:应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5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起至今)具有3项以上类似工程经验(以施工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书或中标通知书等业绩证明材料为准)。
 
3.6 信誉要求及履约情况: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所承担的工程项目未因投标人原因出现过重大工程缺陷与质量及安全事故;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8年8月31日~9月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
 
4.2请携带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原件),同时提供一套上述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授权书除外,用A4纸简单装订)。若以上资料不全,报名将被拒绝。
 
4.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12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购,请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并另加邮费每套1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递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9月24日08时30分~09时3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