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十三批生产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8-10-15     浏览:0    
核心提示: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十三批生产工程招标二次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十三批生产工程招标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标段1: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远达水务物业招标项目

包括物业管理、食堂方案、食材采购渠道及品牌、定期工作计划、物业管理方案、区域检查计划、物业机具配置、物业人员配备等,保证质量和进度的各项措施;物业人员夜间值班的安排等。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标段02:存储系统升级改造

1

详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标段1: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远达水务物业招标项目

(一)基本资格要求

1.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物业管理贰级及以上资质及餐饮服务许可;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餐饮服务许可证齐全有效。

2.银行资信证明或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信用等级);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

3.信誉要求: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重大安全事故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劣迹记录;没有在物业服务、餐饮服务通报中被通报;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4.投标人应具有本招标项目所需的设备及工器具,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本招标项目主要的要求;

5.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二)其他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单独完成物业管理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3份)。

2.本次招标采用最高限价,物业及餐饮服务(包干)最高限价为200万/年(含6%增值税发票)

2

标段02:存储系统升级改造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或专业从事网络与信息系统产品供货与系统集成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具备项目实施能力。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以及有可能影响合同履行的不良行为或不良记录。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7.设备原厂商参与投标的,应提供制造商声明,并不得再授权中间代理机构参与投标;设备原厂商不参与投标,由中间代理机构参与投标的,中间代理机构应提供设备原厂商对本项目的投标授权函,并明确项目的全部服务由原厂商提供。任一设备原厂商对本项目只能授权一家中间代理机构参与投标,不得授权两家或两家以上的中间代理机构参与投标。

8.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5年或以上。

9.投标人应具有在项目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二)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至少有1个同类型(存储双活)项目业绩(含合同、用户使用报告);所投存储产品近三年具有同类型(存储双活)项目业绩(由原厂商提供),至少提供1个项目业绩(含合同、用户使用报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10月12日至2018年10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