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电厂  华能  招标    电力  国华  大唐  脱硫 

北京国电思达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度北方片区572台风电机组清洗【二次挂网】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5     浏览:1    
核心提示:1.2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1.3项目基本情况1.3.1招标范围其中预估量塔筒外壁1.5MW 200台、2MW 100台、3MW 50台;塔筒
  1.2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3 项目基本情况

1.3.1 招标范围

其中预估量塔筒外壁1.5MW 200台、2MW 100台、3MW 50台;

塔筒内壁1.5MW 33台、2MW 25台、3MW 16台;

机舱外表面1.5MW 33台、2MW 25台、3MW 16台;

叶片1.5MW 33台、2MW 25台、3MW 16台,

对应东北区、蒙东区、蒙西区、陕宁区、山西区、甘肃区、新疆区、山东区和西南区,本次采购签订固定单价型框架合同,最终执行台数以实际发生为准,甲方有权根据实际需要对招标文件中的估算台数进行增减,乙方应无条件接受并自行承担台数增减所对应的风险。

1.3.2 服务期限

 签订技术服务框架合同十八个月内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1.4.2 投标人在国电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

1.4.3 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5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2018年度北方片区572风电机组清洗

1、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投标人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真伪查询截图和查询方式)或高空清洗悬吊作业企业安全生产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内2个及以上风电机组清洗或楼宇外墙高空清洗或电厂烟囱清洗(美化、防腐)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备注: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必须含有项目重要信息:项目名称、合同签订时间、买方名称、卖方名称、服务范围、签字盖章)。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判断业绩的起点时间。业绩有年限要求时,近三年为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月起倒推三年(即不按整年计算)。

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1.7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80605 09:00- 20180613 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