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计  招标  管道  脱硫  电缆    设备  管网  内蒙古 

乌兰察布市宏大实业有限公司兴和热电厂灰渣运输 及贮灰场灰渣碾压、覆盖综合处置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核心提示:**公司兴和热电厂灰渣运输及贮灰场灰渣碾压、覆盖综合处置项目招标公告*诚建设*的委**公司兴和热电厂灰渣运输及贮灰场灰渣碾压、
**公司兴和热电厂灰渣运输及贮灰场灰渣碾压、覆盖综合处置项目招标公告*诚建设*的委**公司兴和热电厂灰渣运输及贮灰场灰渣碾压、覆盖综合处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1、项目名*兴和热电厂灰渣运输及贮灰场灰渣碾压、覆盖综合处置项目招标文件编号*CB-*-*-*、项目内容(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兴和电厂发电副产品中未综合利用所产生的灰渣(指粉煤灰、炉渣、石膏、石膏泥饼、含煤废水泥饼、工业废水泥饼、石子煤等发电附属产品)运输至业主方灰场倾倒(运距约*公里)。

并进行贮灰场倾倒灰渣的碾压、覆盖综合处理,以满足环保要求为准。

业主方不提供车库,冬季车辆防冻措施中标人自行负责。

灰渣运输及处理数量约为**吨,具体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具有对应的经营范围)2、具有灰渣综合处理、利用或运输*运输经营许可证或具备与本项目有关的资格能力;3、投标人能够专为本项目匹配专用车辆(具有灰场铲车*机,灰场洒水车,翻斗车自卸车;车辆自有和租赁均可,租赁的车辆需要提供租赁合同)且满足运输能力。

4、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状态;5、投标人对本项目拟派的所有管理及主要工作人员,其资格和资质必须符合运输业务管理要求;6、投标人须至少提供3个类似的运输项目的合同,合同须在*年1月1日-*年*月*日内签订的;7、近三年内无人身安全事故;8、本次招*投标。

三、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