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吉电股份江西兴国大水山、莲花山风电场电气设备安装调试施工、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咨询服务、沉降观测集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8     浏览:1    
核心提示:吉电股份江西兴国大水山、莲花山风电场电气设备安装调试施工、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咨询服务、沉降观测集中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
  

吉电股份江西兴国大水山、莲花山风电场电气设备安装调试施工、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咨询服务、沉降观测集中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注册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
建设规模:共278MW,其中大水山项目176MW、莲花山项目102MW
项目整体进度:2017年12月份道路开工,计划2019年12月31日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8-FD-JDGF-0000-1-0063-1/1 风机基础沉降观测 139台(大水山项目88台,莲花山项目51台)风机的沉降观测基准点的建立及制作;沉降观测服务全过程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自风机基础施工开始直至项目 全部投产后5年,如沉降未达到稳定标准,则延长观测时间,直至沉降稳定 1000
2 2018-FD-JDGF-0000-1-0063-1/2 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咨询服务 两个项目的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咨询服务,包含水土保持监测、水保评估(如需要),水土保持验收所需全部报告的编写,及验收会议的组织等。 自中标通知书颁发之日至项目通过水土保持验收 1000
3 2018-FD-JDGF-0000-1-0063-1/3 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调试施工 两个项目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调试施工。详见招标文件。 本标段工程拟定2019年2月20日开工,2019年5月20日完工,计划总工期4个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风机基础沉降观测
1.基本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专项资格要求
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测绘甲级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业绩要求:近3年内,必须具有100MW以上风电场项目风机基础沉降观测工程检测、施工期及运行期沉降观测业绩(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的合同等证明原文件)。
2 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咨询服务
1.基本资格要求
1.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专项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四星及以上(或甲级)证书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资格四星及以上(或甲级)证书。
2.2 投标人近五年(指2013年6月1日至今,下同)独立完成或正在开展2个及风电场项目的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咨询服务工作。
2.3 人员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核发的服务人员上岗(或培训)证书;近5年至少担任过1项风电项目水土保持监测项目负责人。
3 其它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3.2 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的分包申请并禁止转让。
3.3投标人应对投标文件的真实性负责;如果招标人在招标阶段的评审中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的,招标人有权拒绝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人下一阶段的评审,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3 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调试施工
1. 资质条件: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贰级资质及以上。
2.业绩要求:近3年内完成至少2个及以上220kV变电站(升压站)的类似工程业绩。
3. 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一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近3年内完成至少2个及以上220kV变电站(升压站)的类似工程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8月7日至2018年8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