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声波驱鸟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3    
核心提示: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 ,对定向声波驱鸟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具备投标人资格的法人参加密封投标。1、招标
 

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 ,对定向声波驱鸟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具备投标人资格的法人参加密封投标。

1、招标编号:0625-18102387

2、招标内容:

定向声波驱鸟器:2台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是有能力提供招标文件所规定的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经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2)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必须无行贿犯罪记录(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2个月内,各级各地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均有效)。

3)依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投标人不得为失信执行人。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当天对投标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若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有兴趣的投标人可在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 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恕不退还 (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7月24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每天(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09:00-16:00。

购买招标文件

6、投标及开标

7、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8月15日10:00(北京时间)

8、本次招标的公告、公示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波市国资委网站,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官网

联系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编辑:chin-com
 
标签: 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声波驱鸟器采购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