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施工  石油  管网  风机  化工 

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竣工决算编制及咨询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竣工决算编制及咨询服务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

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竣工决算编制及咨询

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1]350号文件批准建设,初步设计由青海省交通厅以青交公[2011]204号文批复,施工图设计由青海省交通厅以青交公[2013]484号文批复,项目业主为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本项目的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为北京中交建设工程咨询 。现对本项目的工程竣工决算编制及咨询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

2、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主线起点位于互助县曹家堡机场,路线经曹家堡临空综合经济园区、西宁市东川经济开发区、城东区、城中区、城西区,终点在湟中县扎麻隆村与西湟一级公路相接,路线全长59.765公里。整个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路基标准宽度33.5米(分离式路基单幅宽度16.75米),桥涵与路基同宽,桥荷载标准采用公路-I级。全线设桥梁31座10723米,隧道6座11380米,互通立交10处。

招标内容为:本项目的工程竣工决算编制及相关咨询服务工作,共分1个标段,标段编号为NRCJS。

本招标项目预计服务期:本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之日止。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①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合同咨询服务②设计图纸与实际已完工程的数量、费用对比分析;③审核项目设计变更;④编制项目的工程竣工决算文件并配合项目竣工决算审计。上述主要工作应在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证书,近两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内)至少独立完成过2个公路建设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业绩且公路建设项目累计投资总额不少于人民币20亿元(已完业绩中至少包含1个投资总额不少于人民币5亿元的公路建设项目)。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文件均将予以否决;投标人与本项目施工中标单位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本项目施工中标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能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于2018年6月7日至2018年6月13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小桥大街一号金色家园13号楼2903室(购买文件期间联系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6月27日11时30分,投标人代表应于当日10时30分至11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开标厅8号开标室(地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应按招标文件规定向招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7、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下列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

8、

招标

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