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网  设备  施工  管道  锅炉  脱硫  招标     

两镇一河片区产业发展规划及产业园区总体规划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产业*总体规划1.招标条件本招*产业***以*年2月7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全部,招标人为*。
*产业*总体规划1.招标条件本招*产业***以*年2月7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全部,招标人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概况1.1项目*产业*总体规划1.2项目编号**-*.3项目规模:巴克什营*划范围。

其*划总面积*平方公*划总面积*平方公里。

2、招标范围、标段划*及服务周期2.1招标*产业*总体规划,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2标段划*:本项目共划*1个标段2.3服务周期:签订合同后*日历天内提交成果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业绩。

3.2本次招*投标。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3.2投标人应有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至*-*-*,每日上午9*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北京时间,*公共*场主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下载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售后不退。

4.2*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h*场主体注册,填写基本信息、上传附件并提交验证,然后携带原件、复印件加盖公*进行现场验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用户*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登录系统填写投标信息、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套,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由代理机构于开标当日现场收取。

5、招标文件答疑5.1投标人的提疑截止时间*年*月*日*时*)集中解答的澄清截止时间*年*月*日*时**。

5.2投标人在获得招标文件后,若对文件内容存在不解、疑问均可在提疑截止时间内,进入“在线提疑”模块进行提问,所提问题只能涉及本招标文件内容,且不得透露投标人基本信息。

6、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投标保证金形式:银行保函,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同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域内或者外埠企*域内)的全*商业银行或政策性银行出具。

投标保函有效期不得短于投标有效期。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公共*。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