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闪电河风电场接入张家口集控中心硬件设备采购-2018年10月大唐沽源新能源公司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4     浏览:13    
核心提示:闪电河风电场接入张家口集控中心硬件设备采购-2018年10月大唐沽源新能源公司招标公告-招标四部大唐沽源新能源有限公司闪电河风电
  闪电河风电场接入张家口集控中心硬件设备采购-2018年10月大唐沽源新能源公司
招标公告-招标四部
大唐沽源新能源有限公司闪电河风电场接入张家口集控中心硬
件设备采购项目 大唐沽源新能源有限公司 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国内公开招标 CWEME-1810-HB039 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
原则,现对大唐沽源闪电河风电场接入张家口集控中心硬件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
招标。现公告如下:
1、 招标项目:大唐沽源新能源公司闪电河风电场接入张家口集控中心硬件设备 采购
2、 供货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闪电河风场。
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大唐沽源闪电河风电场接入张家口市集控中心硬件设备采购 (包含但不限于对服务器、交换机、防火墙、路由器、隔离装置、加密装置等,详 见技术规范)
4、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
5、 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 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五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 证并有具有一般纳税人证明。
6.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近三年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6.4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到2018年09月27日上 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节假日除外)。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电子商务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办理请参见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电子钥匙办理 指南》。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 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 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7.2注册和购买标书流程:
请各位潜在投标人先进入"电子商务平台"。
注册流程如下:用〃IE浏览器〃登陆一点击〃供应商注册〃一浏览学习供应商注册 指南一填写和上传企业信息资料一提交资料一等待审核—注册成功。
购买标书流程如下:点击〃登录〃一点击〃投标管理〃下的〃标书文件购买/下载" 菜单一点击〃招标文件下载/购买〃-点击〃操作〃一点击〃新增〃-填写信息一选择报名 信息一点击〃下一步〃一点击〃购买〃-系统会提示〃确认要购买当前选中的标段吗?"- 点击〃确定〃-系统提示〃已生成标书费支付订单,订单号为XXX,请登陆资金管理平 台进行支付操作〃一点击〃免登录打开资金管理平台〃一点击〃我的支付订单〃-〃待支 付订单〃进入待支付订单列表页面,点击【立即支付】进行标书费支付。
7.3下载标书
找到相应申购标书的标段一查看标书费价格一汇款一等待标书款确认—下载标书。(第一次注册申购标 书的厂家需要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由于办理电子钥匙的时间较长,要在规定时间 内完成)
8、 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8.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 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8.2标书费金额及汇款账号见〃电子商务平台 〃请务必注意账户变动,以平台实际显示为准。为保证 标书费发票正确开具,请务必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确保信息正确。
8.3标书费发票事宜:招标公司自2017年11月起标书费发票推行电子发票。 请在购买标书时正确填写手机号码,在备注中填写邮箱地址。发票开具成功后,招 标公司会以发送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 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下载。
8.4风险提示:招标文件一经售出,相关费用概不退还,请各潜在投标人注意 项目流标、项目取消或其它可能风险,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承担由此产生的 费用及潜在损失,请各供应商评估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谨慎参与。
9、 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提示:
9.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9日10时00分(如有变 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联系人:冯天龙   qq: 2200281788(注明单位)
微信号:ftl174367
手  机:18710021420
电  话:010-53310586
邮  箱:2200281788@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 www.dlztb.com )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有关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 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网站,注册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是行业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