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阳城县供热扩容改造热网管道及附件统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9     浏览:37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阳城县供热扩容改造项目,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及商业贷款,出资比例为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阳城县供热扩容改造项目,

 

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及商业贷款,出资比例为 2:8。该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热网管道及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阳城县北留镇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按照供热要求,阳城电厂将向阳城县及沿途区、镇总供热 1200 万 m2,供热负荷 708MW,其中 2015 年实施了一期供热工程,设计供热负荷

 

118MW,供热面积 200 万 m2。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 2018 年 09 月-11 月。

 

2.5 设备(标段)名称:热网管道及附件

 

2.6 设备(标段)数量:1 批

 

2.7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热网循环水管道、加热蒸汽管道、热网疏水管道、管件等。

 

2.8 设备(标段)交货地点: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供热改造施工现场

 

2.9 设备(标段)交货期:2018 年 10 月 20 日之前分批次将所有材料到达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供热改造施工现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2    投标人应为具有管理部门颁发的经年检的生产许可证的生产厂家或是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与本次招标相符的经营许可销售权的销售商。

 

3.1.3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有满足我方需求的可靠的标准产品,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

 

3.1.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重组、冻结。


 

3.1.5 投标人在参加投标的近三年(2015-2017)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或违约记录,也没有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投标单位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3.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1.7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与本次招标类似设备,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2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2.1   投标人应有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书,其证书应在有效期内,有效期应至少截止至开标当日。

 

3.2.2   热网管道及附件原材料必须是国内专业生产优质大型企业所生产的。

 

3.2.3 2012-2017 年签订同类及以上规模热网工程管道及附件产品供货单个合同额大于 500 万元人民币的业绩 2 个;提供的业绩必须具有两年以上使用经验。提供的业绩必须是自行加工。投标文件中应提供:合同首页、合同总价页(价格不可遮挡)、分项清单页(价格可遮挡)、盖章页、有合同甲方盖章的完货证明或顾客满意度调查等可证明供货完毕且质量合格的证明文件,上述五项文件必须提供齐全。提供的业绩必须附甲方联系人、单位、职务、电话等信息,未提供上述信息的将被视为无效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8 月 17 日 9

时至 2018 年 9 月 1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

 

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