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电厂  电力  内蒙古    电机  中煤  大唐  国华   

彝良滇能熊家沟发电有限公司熊家沟电站通信系统设备采购及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6     浏览:4    
核心提示:彝良滇能熊家沟发电有限公司熊家沟电站通信系统设备采购及施工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
  

彝良滇能熊家沟发电有限公司熊家沟电站通信系统设备采购及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彝良滇能熊家沟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建设资金已落实。

 

工期要求:计划工期 15 天,2018  5  25 日前完成相关设备及物资采购、设备及物资安装及调试工作(最终以电网批复开工时间为准)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为一个标段,对彝良滇能熊家沟发电有限公司熊家沟电站通信系统设备采购及施工进行招标。

熊家沟电站安装 2×9.0MW 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 18.0MW。电#1 机于 2006  1 月、#2 机于2006  3 月投产发电,通过 110kV 发落熊线及 35kV 洛熊线接入昭通电网,属昭通地调调度电厂。

电站位于云南省彝良县洛泽河干流上,北距彝良县城 25Km,南至威宁县城 60Km,距昭通 74Km,交通便利。

熊家沟电站现无任何专用通信系统与电网相联,目前与电网通信采取租用电信公用通道传输远动及电能量通信时有中断,为满足电网公司对熊家沟电站电力调度通信可靠及庙林、熊家沟一体化运行(集中控制对通信可靠稳定的要求,需要在熊家沟电站建设可靠的电力调度通信系统,接入昭通电力通信网。

范围:1、在熊家沟电站至洛泽河庙林电站的 110kV 送出线路的铁塔上(电网资产)架设 24  OPGW 光缆原避雷线拆除一根,更换成 OPGW 光缆,长度约 5.5km;


两侧终端杆塔至机房 24 芯 ADSS 光缆,长度约 0.8km,共计 6.3km。

2、在熊家沟电站配置一套 SDN2000-A 型光电一体化设备光传输设备;在庙林电站配置一套 SDN2000-A 型光电一体化设备;在昭通地调配置一套 SDN2000-A 型光电一体化设备。(共 3 面柜体,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

3、在熊家沟电站配置通信柜及必要通信设备一面柜体,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

4、在熊家沟电站配置一套 48V(200 Ah)通信直流电源(两面柜体,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 500 万元。

2. 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投标文件需附查询结果截屏图)及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系统查询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投标文件需附检察院出具的查询结果,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违反招投标法等行为(经查实

3. 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案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查实

4. 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 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7.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专项资格

 

 

 

1

 

 

熊家沟电站通信系统设备采购及施工项目

资格、资质条件:

1、投标设备具有南方电网入网许可证。

2、安装单位持有有效的承装(或承修)电力设施四级及以上许可证书。

业绩要求:

投标设备生产厂家在近 5 年内具有3 个及


序号

项目名称

专项资格

 

 

以上类似业绩需提供合同、用户证明等资料方为有效

 

四、招标文件获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8 年 4 月 26 日至 2018 年 5 月 8 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500.00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建议各投标人 5  22  17:00 前上传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密封后于开标截止时间 2018  5  23  14:30 ,建议递交时间

5 月 23 日 13:30 时至 14:30 时,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 年 5 月 23 日 14:3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