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 » 正文

2016年中国联通河南焦作新大楼局第二路外市电新建工程施工服务商公开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0
  2016年中国联通河南焦作新大楼局第二路外市电新建工程施工服务商公开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16年中国联通河南焦作新大楼局第二路外市电新建工程施工服务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Y182204),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焦作市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第一次招标公告发出后,因投标人不足,现进行第二次招标公告,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2016年中国联通河南焦作新大楼局第二路外市电新建工程施工。
1.2 计划工期:60天。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招标文件,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将被否决投标。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潜在投标人应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原件或经过公证机关公证与原件无误的复印件(含公证书)。潜在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潜在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11%。
3、潜在投标人需具有电力监察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含肆级)以上资质(原件),同时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原件)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原件);
4、潜在投标人需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5、潜在投标人的项目经理需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原件);潜在投标人的项目经理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投标人已为其缴纳了连续6个月以上的养老保险(证明文件应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及企业公章);潜在投标人人员中至少有1名具有特种行业操作证(电工);拟派人员中应包含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以上证书需提供原件。"
6、潜在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合同金额为100万元及以上供配电设施施工工程,以合同原件为准;
7、潜在投标人须具有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8、潜在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和专业技术支撑能力,在近三年无违法经营记录,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不可影响我公司网络机密及信息安全。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9、潜在投标人须在焦作具备或承诺中标后设立固定办公场所和专业技术支持人员,能够提供本地化服务;
10、所有投标企业应在开标时提供由注册地或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项目经理等)原件,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11、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12、非法定代表人亲自投标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代表的唯一正式授权书、联系方式;前来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报名时间:2018年3月22日9时00分至2018年3月28日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22.752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1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