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 » 正文

火灾报警系统招标-2018年4月环境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圐圙兔沟小流域综合治理-装料系统、卸料系统及其附属系统建设工程-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0
  

火灾报警系统招标-2018年4月环境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圐圙兔沟小流域综合治理-装料系统、卸料系统及其附属系统建设工程-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内蒙古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火灾报警系统招标-2018年4月环境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圐圙兔沟小流域综合治理-装料系统、卸料系统及其附属系统建设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装机容量为总装机容量为6720MW(8×600MW+2×300MW+2×660MW),12台机组先后于2003年至2017年投产发电,是全球目前最大的火力发电企业。所产电力全部通过500千伏高压输电线路直接输送到京津唐电网,是该电网的主力电厂。

托电原有贮灰场(即高保什贮灰场)从2003年开始使用,至2013年12月18日封闭。扩建贮灰场分三期建设,扩建一期灰场自2013年12月投产并使用至今,预计到2016年底就达到设计标高。扩建二、三期灰场因规划、林地砍伐及征地等原因,未能开工建设;现灰渣场周边再无大面积扩建区域。因此托克托电厂需要解决灰渣堆存的问题迫在眉睫。

圐圙兔沟小流域位于电厂东侧,距电厂约13.5 km。圐圙兔沟小流域综合治理需要填埋沟道,而且所需填充土量大,电厂的灰渣等废弃物正好可以作为沟道的填充物料。

托克托县“十二五”期间确立了土地资源开发利用思路,即为科学合理的开发未利用土地资源,规划新营子镇圐圙兔沟为填料场,通过圐圙兔沟沟道的灰渣填充、覆土、沟道造田(造林、造草)等综合治理,使圐圙兔沟流域生态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流域内群众的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提高。通过圐圙兔沟小流域综合治理科学合理的开发荒山荒沟土地利用资源,可解决电厂灰渣的堆存问题,又合理的利用了未利用地资源,符合托克托县土地利用的整体规划。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

   本工程设置装灰区域和卸灰区域两套火灾报警主机系统,两套系统分别由区域火灾报警控制器和火灾探测器、消防联动控制器、就地火灾探测及联动设备构成,通过系统总线连接到全厂消防控制中心,组成的集中控制型火灾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

本项目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到场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需提供证明材料)。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1)近5年投标人具有2台套类似设备2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至少包含首页、签字页、供货页)。

(2)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3.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19日至2018年3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19.871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4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