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 » 正文

定边狼尔沟分布式风电场风机外委维护、定检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0
  

定边狼尔沟分布式风电场风机外委维护、定检项目招标公告 

定边狼尔沟分布式风电场风机外委维护、定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有兴趣的投标人可报名参与。

一、招标范围

定边狼尔沟分布式风电场12台明阳1.5MW机组的全年维护工作(含定期维护、年度定检、巡检、消缺、隐患排查、协助大部件更换等相关工作)。

二、资格要求

2.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

2.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附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2014年~2016年),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

2.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应包含该标段内容。

2.4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33台(含)或5万千瓦(含)风电场或以上风力发电机组维护、定检或技改的良好业绩(含质保期内业绩),须提供用户反馈证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合同复印件(含首页、供货范围页、盖章签字页),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2.5投标人的经营范围包括风机生产、组装、检修、维护或安装等相关内容,或具有电力行业承装(修、试)四级或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拟投入本标段的项目经理、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现场施工人员、现场设备操作人员应具备相应资质证书、职称。

2.6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2.8投标人未有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的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未有华能集团公司和新能源公司的不良记录。

2.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不允许分包(爆破等特殊作业除外)。

2.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2.11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在接到招标人通知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日内提供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中标资格将被取消。

2.12投标授权人及项目经理需提供投标期间在职证明或五险一金等相关材料证明。

2.13投标人必须确保驻场维护人员不少于2人,年度定检人员不少于5人。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上述驻场维护、检修人员工作名单及详细简历。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书面承诺在不晚于招标人规定的进场时间当天,组织齐全满足人数要求的、具备有效高空作业证及电工作业资格证的维护、检修人员,经甲方确认后进场施工。

三、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3月6日9:00起至2018年3月12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业绩合同(至少包含合同封面、合同主要内容、合同签字页)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制作成一个WORD文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5.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3.5.2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5.3招标文件费:500元。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7.849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2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