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 » 正文

包头市盛华煤炭销售有限公司2018年度全厂特殊消防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0
  包头市盛华煤炭销售有限公司2018年度全厂特殊消防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
根据《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对包头市盛华煤炭销售有限公司2018年度全厂特殊消防维护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质的企业前来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2018年度全厂特殊消防维护服务项目
项目法人: 包头市盛华煤炭销售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盛华煤炭物流园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全厂火灾自动报警(包括手动报警)系统及联动控制系统;)转运站水幕消防系统和输煤栈桥喷淋系统;室内消火栓箱内报警按钮;输煤皮带感温电缆;与外界连接的远传报警信号和通讯系统;消防广播呼叫系统的维护与保养。(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标段范围


1

BIEE18-BTSH-002

2018年度全厂特殊消防维护服务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金来源:
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四、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
参与以上各标段的潜在投标人,不仅应具备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而且还须满足以下具体要求:
(请各潜在投标人必须检查确认自身的资格满足要求后参与投标,否则责任自负)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凡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的企业,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被责令停业等。
4、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项目,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一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公司投标。
五、报名要求及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两步骤进行,请投标申请人在2017年12月14日—12月18日 点前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投标申请人必须完成以下两步骤工作,否则报名无效!)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
投标申请人须在网上完成购买网上申购及下载标书工作。可以购买标书,将以网站自动短信方式通知)。(只接受以公司名义的汇 款,招标文件售价930元/标段,售后不退。
七、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8.318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6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