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 » 正文

国投哈密电厂一期(2×660MW)机组煤炭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0
  国投哈密电厂一期(2×660MW)机组煤炭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7-12-13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项目编号:CCTC30173121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8-01-04 09:30 
    就国投哈密电厂一期(2×660MW)机组煤炭运输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原煤运输,计划运量:暂估300万吨,月供暂定26万吨,日供暂估最大量约2万吨,月供暂估最大量45万吨。合同运输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国投哈密发电有限公司进煤计划组织运输。运距:约70公里(神华大南湖矿包括一矿、二矿综合考虑)其他指标详见技术规范书。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4.服务地点:新疆哈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合法的公路运输经营资质,投标人公司具备在哈密市开具11%增值税发票的能力。 (2)投标单位注册资本金≥500万元,具备垫付2个月运费的能力。(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运输单位车辆均为乙方所属或组织的符合国家公路货运车辆认定载重标准吨位的自卸车辆(标准吨位自卸车辆)。 (5) 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与国内两个不同单位签订的运输服务类合同业绩, 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①2014年1月1日-2017年10月31日内签订。 ②签订合同为运输服务类合同。 (6)资格审核: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购买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2017-12-13 09:00至2017-12-18 17: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8.789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48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