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 » 正文

华润佛冈福鑫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叶片特种车辆运输服务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0
 华润佛冈福鑫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叶片特种车辆运输服务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润电风能(佛冈)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华润佛冈福鑫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叶片特种车辆运输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BGG201712108号
对华润电力华南大区2018年度第1批集中招标华润佛冈福鑫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叶片特种车辆运输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润电风能(佛冈)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广东省佛冈县石角镇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S03001517FZ0002XM 
项目名称:华润佛冈福鑫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风力发电机组叶片特种车辆运输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佛冈福鑫风电项目16台远景EN-115风机与6台EN-121风机的叶片采用特种运输车辆从风电场山下堆场至风机机位的转运服务。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始时间:2018年6月1日
计划结束时间:2018年12月30日
(具体时间以招标人提前30天书面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
(2)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拥有交通部门颁发的三类及以上大件运输资质,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大件运输承包资质等级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4年12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采用特种运输车辆二次转运10套或以上风机叶片的运输业绩,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合同、合同中含特种车辆运输风机叶片范围内容的页面、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3.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或负责人)应至少有1个相同或相似项目经历。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6.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12月12日- 2017年12月19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14.067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