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 » 正文

西南大区2017年度第16批集中招标回龙山水电站12KV高压开关柜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0
  西南大区2017年度第16批集中招标回龙山水电站12KV高压开关柜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象明乡曼底村上游3公里处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名称:回龙山水电站
 
    标段名称:12KV高压开关柜设备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17台12kV高压开关柜进行整套设备(包括柜体结构、柜内设备布置、与其他设备的接口)的设计、制造工作。投标方应完成本合同文件涉及的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技术资料的提供、技术服务和交接验收,并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详见第五卷 附件2供货范围。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首批设备到货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详见第五卷 附件4交货进度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
     1.1 投标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1.2 具有ISO9001或同等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投标截止日前60个月内),有3个及以上同类型(额定电压12kV及以上,额定电流4000A及以上)高压开关柜投产业绩(包括合同首页、供货范围内容、双方的签字盖章页、投运证明及安全运行有效证明文件等复印件)。
     3.项目经理资格:无。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6.其他要求: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备注: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12月12日- 2017年12月19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12.825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5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