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 » 正文

庆阳新庄煤业有限公司新庄煤矿副井工业场区生活污水处理站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0
  庆阳新庄煤业有限公司新庄煤矿副井工业场区生活污水处理站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2017-12-14 

招标编号:HNZB2017-12-03099

 受华能庆阳煤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新庄矿井副井工业场区生活污水处理站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

1.1 招 标 人:华能庆阳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1.2 项目单位:庆阳新庄煤业有限公司新庄煤矿

1.3 工程名称:新庄矿井副井工业场区生活污水处理站EPC总承包工程

1.4 建设地点:甘肃省宁县新庄镇新庄煤矿

1.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招标范围

新庄矿井副井工业场区生活污水处理站EPC总承包工程,生活污水站设计处理规模100m³/h(2000m³/天),包括全部给定工艺流程等全系统的工程设计、设备及材料供货、土建、安装、调试、全套在线监测系统、技术服务、人员培训、性能考核、试验、检验、售后服务,同时提供技术资料及技术服务,负责设备安装、运行调试,直至水处理站整体工艺验收合格。通过地方环保等相关部门整体验收,提交省内有资质单位出据的水质检测报告。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新庄矿井副井厂区生活水处理站总承包工程(EPC)包工包料总包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3.2 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3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省建设厅及以上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专业设计(包括水污染防治)甲级资质、环境工程专业总承包(包括水污染防治)一级施工资质,具有合格的企业安全生产证书。

3.4 拟派任项目经理需同时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资格证书项,且具有两项及以上同类工程的施工经历证明。

3.5 派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工程师)需同时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2项及以上同类工程的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

3.6 投标的核心设备必须具有生产厂家针对此项目的授权书。

3.7 财务要求:最近三年的财务状况良好。

3.8 信誉要求:企业信誉良好,近三年无工程合同诉讼及不良施工记录。

3.9 投标时要提供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和拟派任项目经理在投标单位的身份证明和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2017年12月14日9:00起至2017年12月20日17:00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9.587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