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3年凤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二标段)澄清公告

   日期:2023-09-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3年凤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二标段)澄清公告各潜在投标 现对“2023年凤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二标段)(项目

2023年凤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二标段)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

现对2023年凤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二标段)(项目编号:czfygc202309-007)”招标文件做出如下澄清:

1、招标文件中“3.4.4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修改为:(1)投标截止后投标人撤销投标文件的;(2)中标人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的。

2、此澄清说明因不影响投标文件制作,不延期开标。

 

:此澄清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日期:2023年09月1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