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兴罾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日期:2023-09-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兴罾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兴罾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兴罾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罾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已由滨海县行政审批局 滨行审投资(20235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滨海县沿海投资发展 ,建设资金来国有企业自筹100%滨海县沿海投资发展 项目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工程地

2.3 工程规模:兴罾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总体建筑面积7900平方。

2.4 质量标准及目标:

2.4.1 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和行业设计标准,设计深度符合国家、省、市级地方规定的相应阶段的深度要求,相关并保证设计成果一次性通过招标人和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中标人负责图纸送审、对接、修改)。

2.4.2 质量目标:设计成果达到相关设计标准的同时,其工程造价指标合理、科学,能有效控制工程造价。

2.5 设计周期要求:总服务周期30日历天,合同签订后5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深化设计方案,满足业主及主管部门要求;25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施工图设计,满足施工要求。注所有时间节点必须满足招标人对各专业的施工进度要求。

2.6 招标内容:兴罾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估算编制、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现场技术服务与指导等与设计相关的所有工作,内容包括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和对电气、消防、空调与通风、智能化、给排水等专业配合装饰装修要求且符合设计规范的优化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建筑行业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2.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被国家、江苏本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本市市级、项目所在地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的。

2) 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

3)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正在被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公布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已撤销或更正的除外。

4投标人作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采取依法限制参与建设工程招投标惩戒措施的,且被有关部门推送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盐城相关网站公示且在有效期内的。

凡存在以上情形之一的,本项目招标人拒绝其投标,一经发现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相关参与人因上述情形,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情况的变化,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3.3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本项目招标人拒绝其参加投标:

(一)近2年内因违反招标投标规定受到行政处罚的;

(二)近2年内被人民法院生效裁判认定存在违约情形的;

(三)在履行招标人以往的工程合同中存在严重违约行为的。

招标人将前款第三项作为资格审查条件的,应当在招标公告中公布违约单位名单及其违约行为。

3.4投标申请人须保证投标承诺的项目组成员及代理人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并确保从 2023  4 月开始至投标截止之日当月至少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投标时无需提供缴费记录证明,中标候选人公示前、异议(投诉)提出时相关单位需提供缴费记录证明原件给招标人核验(退休人员提供在本单位相关证明)。(例:如开标日期为202310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234月以后任意连续6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

3.5盐城市招投标及标后履约不良行为系统已启用,投标单位未按照招标文件约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参与投标解密报价以及其他不良行为,将会被系统记录,影响后续参加我市招投标活动,请各投标人诚信投标、确保履约。

3.6  本次招标 不允许   建联合体投标。

3.7评标前由招标人对照省政府第 120 号令要求,进行评标准备工作,并核实投标人和

3.8本项目不要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项目。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