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胜热电 2023年供热管网和换热站检修维护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9     浏览:0    
核心提示:东胜热电 2023年供热管网和换热站检修维护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东胜热电 2023年供热管网和换热站检修维护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1.1项目概况:截止2023年6月公司所辖换热站200座,供热面积1350万平米,老城区一次网主管网8.1Km;国电北片区一次网主管网3.6 Km;铜川一次主管网17 Km;移民区一次主管网7.5 Km;管道直径:DN600mm ~DN1200mm,阀门直径:DN600mm ~DN1200mm;一次网支线管道及阀门,管道直径:DN50mm –DN600mm,阀门直径:DN50mm ~DN600mm;DN400以上供水管道采用波纹补偿器;主管网管材采用螺旋缝埋弧焊接钢管,材质为Q235-B,管道保温采用保温管直埋工艺,一次网管道总长220KM。二次网维护主要包括(且不限于)国电东胜热力有限公司管辖区内供热小区外的二次管网进行维护抢修、查找二网泄漏、阀门更换等(含平房区域)。换热站设备包括388台板式换热器、484台循环泵、422台循环泵变频器、299台补水泵、289台补水泵变频器、75台排污泵、892台过滤器、15355台阀门、7600块仪表(温度表、压力表、流量计、热量计)、579台配电箱、186个水箱及控制部分等组成;换热器为水-水板式换热器,集中远方监视、调节功能。换热站排污泵实现自动启停及远方报警功能。
 
2.1.2招标范围:200座换热站及供热管网设备的抢修、日常维护;非供暖期换热站检修、构建筑物的维护、一次管网管道、对接焊口(膨胀节)测厚检查、一、二次管网及阀门检修、阀门井及附属设施的检查、保养、维护、破损保温的修复,现场的安全文明标准化治理工作等。二次网维护主要包括(且不限于)国电东胜热力有限公司管辖区内供热小区外的二次管网进行维护抢修、查找二网泄漏、阀门更换等(含平房区域)。
 
2.1.3服务期为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 6月30日。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有效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有效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热力管网和换热站检修维护合同业绩2份,且已完成检修维护服务。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已完成维护服务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5-26 14: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6-01 16:0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