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智能矿山建设项目——智能选矿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9     浏览:7    
核心提示: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智能矿山建设项目智能选矿项目 招标公告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本项目为信
  

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智能矿山建设项目——智能选矿项目 招标公告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项目为信息化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智能矿山建设项目——智能选矿

 2.1项目名称: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智能矿山建设项目——智能选矿项目

 2.2项目类型:项目总承包

 2.3项目概况:普朗铜矿位于云南省西北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北东都,矿山距香格里拉市城63km, 香格里拉市城距丽江公路里程170km,距大理280km,距楚雄450km,距昆明610km。矿山现已通公路,与外部公路相连,通达上述市交通尚属方便。

拟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专家系统和先进的过程控制技术应用于普朗铜矿选矿过程中,通过智能选矿系统对选矿过程中的各检测数据进行自动分析和智能决策处理,实现选矿参数和工艺指标的智能控制,实现选矿产品品位、回收率等关键工艺指标稳定与优化,减少因人为因素导致的生产流程不稳定、生产指标恶化、产品质量下降等问题,最终达到稳定选矿生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消耗及生产成本、提高选矿生产指标的重要目标。

完成尾矿输送管线的在线监测,通过利用在线视频监控手段、管线壁厚测量手段,对管线重点部位实施24小时在线监测,减少耗费大量人力的人工巡检。

根据普朗铜矿尾矿回水流程的工艺特点和现场控制需求,建设尾矿库回水泵房无人值守智能控制系统,在保证尾矿库回水系统运行安全稳定的基础上,采用智能优化控制方法实现尾矿库回水自动控制。

2.4项目地点: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格咱乡普朗铜矿

2.5招标范围:

完成现有选矿系统检测及控制系统优化、双系列磨矿专家系统、双系列浮选专家系统、脱水专家系统、选矿系统联动及尾矿库泵房无人值守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包括直接相关的硬件安装(包含但不限于实施所需的设备、材料、仪表安装调试及相关线缆、光纤敷设熔接等)、软件编程、系统集成、组态、通讯、软硬件系统调试、运行维护等工作。确保所开发及建设的系统能长期稳定运行,并达到建设目标要求。

2.6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48个日历天,时间节点要求如下:

合同签订后设计60日历天,采购90日历天,安装调试150日历天,其余时间为优化。涉及到影响流程停机的工作,必须在停车检修期间开展。

2.7考核指标

通过开关验收(每次开停各一周,三次完成)的形式进行目标考核。

(1)选矿综合回收率提高零点五个百分点以上,浮选药剂用量同比平均减少5% 。 

(2)实现浓密机絮凝剂添加量节约15% 。

(3)选厂工业增加值能耗累计降低5% 。

(4)尾矿浓缩排矿浓度波动平均减少5% 。

(5)关键设备自动数据采集率高于85%,生产工艺数据自动采集率达90% 。

(6)申报专利5项(受理发明3项,授权实用新型2项),软件著作权3项,公开发表并录用中文核心以上论文3篇。

(7)承包方需按照发包方的信息化投资项目和科研项目要求做好项目全过程管理,并协助发包方完成云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和中铝“十四五”重大专项验收材料准备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智能矿山建设项目——智能选矿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查询结果为准)。

 

2)设计单位应具备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提供资质证书。

3)施工单位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或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相关专业施工承包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19-2021年或2020-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财务报告。提供财务报表的,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注:①投标人为事业单位或高校的,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②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或财务报告。③联合体投标人,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8年至今具有不少于1项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或验收报告,以证明材料的签署日期为准。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或涉诉黑名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项目团队要求

1)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关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2018至今应主持或参与过至少1个类似项目,并提供职称证和业绩证明材料。

2)项目组其他成员具有相应资质和经验,满足项目工作需要。

3.6其他要求

1)投标人12个月内无一般及以上的生产安全、质量、环保事故,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或承诺。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3-05-26  09:00至  2023-06-02  17: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