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青岛蓝谷国际蓝色生物谷综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3/03/24 20:35:09 青岛蓝谷国际蓝色生物谷综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青岛蓝谷鹤山东路以北、莱青路以西青岛蓝谷国际
2023/03/24 20:35:09 青岛蓝谷国际蓝色生物谷综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青岛蓝谷鹤山东路以北、莱青路以西青岛蓝谷国际蓝色生物谷园区 房屋建筑-其他房屋建筑工程-工程总承包 Ⅰ类工程 44386000元 / 37____ ______-____ -->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青岛蓝谷国际蓝色生物谷园区内综合管理系统建设,主要包括智慧园区招商系统、智联集成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楼宇自控系统、综合安防系统、智慧环境监测系统等内容,详见设计任务书。
2.招标内容: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现场服务等全部工作,并根据最终设计成果完成工程施工。
3.招标控制价: 43998181.77元。其中:设计部分控制价:499901.77元;施工部分控制价:43498280元。 青岛市即墨区政务服务和 (青岛市即墨区经济开发区振武路 496 号)五楼
【开标三室 】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3-04-14 09:00
十二 、其他
1.本工程无保密内容。
2、异议受理 5.上一年是指从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前一年的1月1日,上两年是指从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前两年的1月1日,以此类推。
备注:具体开标时间及场地安排可能会因项目的补充、澄清、暂停等情况发生变更,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青岛市 网站中公布的本项目日程安排。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