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山丹县曦景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东乐北滩10万千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山丹县曦景新能源电力 东乐北滩10万千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CZF2023-ZB-0533/001交易编号:A08-1262000022

山丹县曦景新能源电力 东乐北滩10万千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CZF2023-ZB-0533/001

交易编号:A08-12620000224333349J-20230324-042577-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山丹县曦景新能源电力 东乐北滩10万千瓦光伏项目 已由张掖市山丹县发展和改革局《甘肃省投资项目信用备案证》(项目代码:2303-620725-04-01-786029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山丹县曦景新能源电力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 20%,贷款8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规模:100MW(交流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光伏场及其配套箱变,建设110KV升压站一座,建设场区道路、集电线路、外送线路等其他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等。储能比例按国家及甘肃省地方政策要求执行。

2.3  计划工期:123日历天。

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234月30日(暂定,具体开工时间以EPC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全容量并网发电日期:20230830日。

2.4 招标范围:

承包人工程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光伏场、集电线路、升压站、储能系统及外送线路(不含设计)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240小时及其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成品保护、互联网接入等完成竣工验收及国家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消防、质检、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等)等一揽子工作,地方关系协调等工作。

包括办理项目施工过程中临时用地手续,包含建安工程施工过程中所有与施工有关的非建设单位永久征地及补偿范围以外的临时租地费、补偿费及租地及补偿过程中发生的各类协调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场地临时租用费及补偿费、集电线路临时用地租用费、集电线路架空线路(如有)通道临时租用地及补偿费,110kV送出线路用地征用费等,以上所有与施工有关的各项临时租用地及补偿费、协调费等。

包括联合试运转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办理电站并网前、后的各项试验、调试、及验收手续,并取得相应报告。负责前往电力公司办理电站并网前相关手续(包括但不限于计量点验收和批复、供电公司出具的CT/PT/电能表验收合格证明、设备投运批准书、施工图审查手续、架空线路的路径规划审批、升压站备用电审批、电能质量测试检测试验单、保护定值计算和批复、电力公司并网验收、市电力公司对工程进行竣工验收的验收单、省电力公司内部外部流转单、通信协议、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检查拿到全容量并网通知书和转商业运营证书并取得最终监检报告、启委会组织并通过)。

包括征租地过程中各类协调工作及发生的各类相关协调费。

包括承担征林征地、办理并网手续以及协助发包人开展生产准备等工作。现场阻工、永久征地及补偿等协调工作由承包人负责。具体对应的各项协调推进工作由投标人负责,并承担相应协调费用,协调相关费用已包含在此次报价中。

2)招标范围不包括:

1)生产准备过程中发生的相关费用(比如:生产人员培训及进场,生产管理用工器具及家具购置费、备品备件购置费);

2)其他咨询服务(包括如造价咨询、项目后评价等),非常规的工程质量检查检测。

3)本项目(包含线路工程及附属工程)涉及永久征地及地上附着物及青苗补偿费、工程监理费、以及招标人向项目所在地政府应缴纳的相关规费(比如永久征地相关规费、耕地占用税、水土保持设施补偿费等)。

4)项目前期费及手续办理(包括但不限于环评、水保、土地预审与规划选址、勘界报告、军事、文物、土壤检测、地震、压覆矿、安评、职业健康、地灾、社稳、系统接入、复垦方案、建设用地报批、项目立项申请、质检备案、电站性能试验报告),地方关系协调等工作。

5)前期技术咨询服务(含送出工程及集电线路部分):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建议书及相关申报材料编制,地形测绘及岩土勘察报告,接入系统、电能质量、林业调查、环评、水土保持、地质灾害评估、安全预评价、职业卫生健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洪评(如有)等所有专题报告编制及评审、土地预审及勘界报告、压覆矿、项目备案申请、电站性能试验报告以及相关前期配合工作。

3)其他

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是为本项目工程所必需的相关设备、材料、施工及协调等属于本招标范围。对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如果某些分项在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本电场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是有利的,那么这些建筑、设备或服务,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建设用地费(招标人负责光伏场租地、进站道路租地以及升压站、箱变等永久征地费用)

1)永久占地:投标人负责用地手续办理工作,土地组卷相关的各项专题报告费用、用地补偿费用由招标方承担。

2)临时占地:除永久占地全部为临时占地。按照当地政府、国土部门规定交纳的各项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土地纠纷、土地补偿、青苗补偿、其他地上附着物补偿、安置补偿、办理用地手续所产生的协调等费用包含在投标总价中,由投标人按合同规定委托招标人支付。

3)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诸如拆迁、迁坟、取得道路通行权、施工临时踩踏、临时堆放材料、倾倒垃圾、排污等)所产生的费用包含在投标总价中,由投标人支付。

4)如因征租地工作原因引起的工期延误,总工期和总包费用不予调整。

5)投标人的原因引起的征用地面积超出已核定用的用地面积,超出的征地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中需具备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3 企业业绩要求:投标须具备3年(2020年至今)至少具有1100 MW及以上规模的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业绩合同证明文件。

3.4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专业)和安全生产考核B证担任过至少1个总装机容量100MW及以上规模的光伏发电EPC总承包工程项目经理,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

3.5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2020年1月1日至今)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  3 年(2020年至2022或2019至2021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工程,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出具的(或合法的)近3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否决其投标。

3.8 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