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墨脱县备用水源项目项目重新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tableth,tdbodyp.detail-title .headline p.title.zbbh.ztitle.ftitle.xtitle.con.dzyjh1,h2,h3,h4,h5,h6,font,codediv,th,td,co
ta> ta> ta> table th, td body p .detail-title .headline p .title .zbbh .ztitle .ftitle .xtitle .con .dzyj h1, h2, h3, h4, h5, h6, font, code div, th, td, code

墨脱县备用水源项目项目重新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1407003401003585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

一、招标条件

本墨脱县备用水源项目(招标项目编号: S1407003401003585002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核定新建底格阑栅1座、沉砂池1座,输水管线14555米、阀门井(Φ1200)2座、混凝土排泥阀井(Φ800)5座、C25钢筋砼排气阀井(1200*1200)5座、MU10砖砌排泥湿井(Φ800)5座、减压阀井(Φ1200)23座、消力井2座、围栏2520米、警示宣传牌10套,风光互不监控系统2套,临时道路14555米、临时生产用房200平方米、临时仓库400平方米等相关附属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墨脱县备用水源项目:

核定新建底格阑栅1座、沉砂池1座,输水管线14555米、阀门井(Φ1200)2座、混凝土排泥阀井(Φ800)5座、C25钢筋砼排气阀井(1200*1200)5座、MU10砖砌排泥湿井(Φ800)5座、减压阀井(Φ1200)23座、消力井2座、围栏2520米、警示宣传牌10套,风光互不监控系统2套,临时道路14555米、临时生产用房200平方米、临时仓库400平方米等相关附属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墨脱县备用水源项目: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 资质, 2019年至今完成过类似工程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企业信息完整度应达到 85及以上,且提供《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的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信息、不良信息等内容,提供网络截图。

3.4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001墨脱县备用水源项目: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 2022-12-27 10:00:00,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系统,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到达交易系统的时间即为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若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时到达交易系统或未按规定加密或未采用交易系统可识别格式的投标文件,交易系统将予以拒收。

递交方法: 系统上传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001墨脱县备用水源项目:

开标时间: 2022-12-27 10:00:00

开标方式: 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林芝市水利局。

九、

招 标 人: 墨脱县水利服务站

联 系 人: 郭兴

电 话: 18308040777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 中睿智工程管理

联 系 人: 唐先生

电 话: 18908948389

电子邮件: /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