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2022-2024年度技术监督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响水长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拟进行三峡能源江苏分公司下辖场站2022-2024年度技术监督服务项目招标,项目已获批准,项目
 

1 招标条件

响水长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拟进行三峡能源江苏分公司下辖场站2022-2024年度技术监督服务项目招标,项目已获批准,项目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响水长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落实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办公室《江苏省发电企业技术监督检查大纲》、《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电力系统网源协调及涉网设备监督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行业规程、规范及各项反事故措施,提高技术监督管理工作质量,拟开展江苏分公司下辖五个海上风电场站的技术监督服务工作,由具备资格的第三方技术监督服务单位定期对各项目进行监督和指导,对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并提供解决方案。

本项目费用由各场站所属项目公司单独签定合同并分摊费用。其中,如东(柔直)项目(含如东H6风电场、如东H10风电场、绿谷换流站、黄沙洋换流站)由三峡新能源南通有限公司、三峡新能源如东有限公司及中广核新能源南通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合同,涉及黄沙洋站、绿谷站站内设备的费用,按照容量比例分摊。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计划服务期为两年。

依据国家、地方、行业等有关要求、标准,完成响水近海风电场、大丰海上风电场、毛竹沙风电场、如东H6风电场、如东H10风电场的技术监督服务,包含运行设备的缺陷协助处理及跟踪监督、电力设备设施的状态评估及监督检测等(技术服务具体内容见第四、五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资质条件(各项均应提供证明材料):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承试类一级)。
业绩要求: 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1项发电企业电力技术监督服务相关业绩(需提供合同文件);
人员要求:主要负责人需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曾担任发电企业电力技术监督服务相关项目主要负责人(需提供合同文件或其他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2019年至2021年无连续2年亏损。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2 年 12 月 1 日 9 时整至 2022 年 12 月 8 日 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