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四川邻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开门红客户营销礼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四川邻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2023年开门红客户营销礼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四川邻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2023年开

 

四川邻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2023年开门红客户营销礼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四川邻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2023年开门红客户营销礼品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701-224008010237)。 现委托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0701-224008010237

2.项目

3.预算金额:第一包:1537608元;第二包:650900元。

4.最高限价:第一包:1537608元;第二包:650900元。

5.采购需求:本项目2个包

采购内容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元)

简要技术需求、服务要求、简要规格等描述

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

生活日用品类

1

1537608

一、项目概述

四川邻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拟采购2023年开门红营销物资一批,第一包为生活日用品类。

二、采购清单包括:肥皂/香皂、洗洁精、卷纸、毛毯、5KG大米、5L食用油、冬被、2.5KG大米等。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2

厨具

1

650900

一、项目概述

四川邻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拟采购老客户回馈礼品一批,第二包为厨具及收藏品,采购物质如下:

二、采购清单包括:不锈钢蒸锅、空气炸锅、多功能料理锅等。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6.合同履行期限:第一包:交货时间及方式:招标人将根据业务发展宣传用品实际需要,根据招标价格,最后以总招标限额数量内按需进行采购,中标供应商根据招标人最后确定的数量,分两次向招标人提供中标物品,第一次提供货物时间最迟不晚于2022年1220日,第二次提供货物时间最按招标人所提供的供货时间5天内完成发货。中标供应商需按招标人要求,把货物送达到指定辖内营业网点,产生的运输费用或快递费由中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第二包:交货时间及方式:招标人将根据业务发展宣传用品实际需要,根据招标价格,最后以总招标限额数量内按需进行采购,中标供应商根据招标人最后确定的数量,分两次向招标人提供中标物品,第一次提供货物时间最迟不晚于2022年1220日,第二次提供货物时间最按招标人所提供的供货时间5天内完成发货。中标供应商需按招标人要求,把货物送达到指定辖内营业网点,产生的运输费用或快递费由中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7.本项目(□是/R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8.其他:无

9.(R是/£否)划分标段

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2个包;第1包:生活日用品类。第2包:为厨具及收藏品。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成立至少1年以上;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无不良信用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7.被列入四川农信采购管理黑名单的实际控制人及企业不能参与本项目;(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8.第一包投标人需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