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信州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秦峰镇道路及古建筑保护施工前地质治理项目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日期:2022-1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信州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秦峰镇道路及古建筑保护施工前地质治理项目工程已由上饶市信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信州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秦峰镇道路及古建筑保护施工前地质治理项目工程已由上饶市信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饶信发改字[2022]24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上饶市信州区秦峰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银行贷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分别为树立警示牌6处;简易地质治理62处;工程治理1处。等施工图纸范围内(详见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与评定合格等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自然资源(原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资质需在有效期内)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且具有足够资金及能力,能有效地履行合同的施工企业,均可参加本招标工程项目的投标;

(2)具有有效营业执照证书;

(3)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必须执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拟投入建造师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必须执有工程地质或水文地质或环境地质或岩土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员须有效的 C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当出具其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证明材料和本人身份证;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必须委托拟投入本项目的建造师担任投标单位的授权委托人,并出具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

(7)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不能为在建项目建造师。投标人拟投入建造师有在建项目但已履行变更手续的,在投标文件中需附经批准的变更手续,建造师变更手续须为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以前办理的,否则按有在建项目的建造师认定;注册建造师须提交本项目开标当月前6个月及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并已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否则,将视为无效投标处理。

3.2投标文件中企业资质、拟投入人员等均应为 交易网交易主体公示信息(投标文件中需附网站公示截图),否则无效。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采用报价承诺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必须是已在 交易网水利平台注册账号、上传信息且完成登记,且已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1月18日起至2022年12月08日止在 交易网网站(网址 /web/)下载招标文件。不清楚或有疑问需咨询的,请致电 客服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09日9时00分,地点为上饶市 。

6.2 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至电子招标系统中的施工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但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企业本单位职工,并且能够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因本项目采用地质灾害资质,水利施工招标系统不予支持,故采用水利勘察设计端口上传文件,投标人必须是已在 交易网水利平台注册账号、上传信息且完成登记,且已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

6.4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各投标人必须进入 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线上签到,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如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签到,按废标处理。

7.有关说明

7.1有关本次施工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如投标人拟投入的建造师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实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中标候选资格:①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且此项目中标候选人尚未公示的;②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且尚未签订合同的。

7.3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前,不得将拟投入的建造师参与其他项目投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后,中标候选人建造师不得参与下一项目投标,一经发现,视为主动放弃本项目中标资格。

7.4根据诚信的原则,拟投入的建造师不得为公务员或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一经发现视为主动放弃本项目中标资格,并对投标企业及拟投入的建造师进行通报批评并上报上级水行政主管部门。

7.5本次招标将公示开启了投标文件的施工标投标人名称、施工

7.6投标人中标后必须提交农民工工资保障金。

7.7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19】50号)和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文件“关于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赣建办文【2020】45号),取消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使用。

7.8投标人中标后需遵守信州区对工程管理的相关规定,提供虚假、无效材料或无正当理由未按要求签订施工合同的企业,取消投标或中标资格,报请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