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广西公司大岩山风电场、铜镬风电场、钦北区龙滩风电场35kV华式箱变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27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公司大岩山风电场、铜镬风电场、钦北区龙滩风电场35kV华式箱变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广西公司大岩山风电场、铜镬风电场、钦北区龙滩风电场35kV华式箱变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范围。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范围。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广西公司大岩山风电场、铜镬风电场、钦北区龙滩风电场35kV华式箱变 62 大岩山风电场:20台35kV华式箱变,其中19台容量为5500 kVA,1台容量为6600 kVA,额定电压36.75±2×2.5%/1.14kV,Ud=7%;含箱变智能监测系统等;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见招标文件 1000
铜镬风电场:10台35kV华式箱变,5500/35,36.75±2×2.5%/1.14kV,Ud=7%;含箱变智能监测系统等;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钦北区龙滩风电场:32台35kV华式箱变,5500/35,36.75±2×2.5%/1.14kV,Ud=7%;含箱变智能监测系统等;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备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3C认证。
3.1.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3.1.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1.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9国内产品或者国外品牌在国内制造的产品不接受代理。
3.2专项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广西公司大岩山风电场、铜镬风电场、钦北区龙滩风电场35kV
华式箱变
(1)投标人应有自己的制造加工厂地。
(2)投标人应具有与所招标型号相同/相近的5000kVA及以上35kV高压/低压预装式变电站的型式试验报告,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与本次招标的设备相同或相近,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报告的复印件(至少包含报告首页、试验项目和试验结论页、元器件配置页等,否则试验报告视同为无效)。
(3)通过公司35kV高压/低压预装式变电站(3300kVA及以上)合格供应商(2021年版)评审。
(4)投标人近5年(2017年10月20日截至开标日)在国内应具有2个电压等级为35kV,容量为5000kVA及以上高压/低压预装式变电站合同业绩,必须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设备供货清单页、有效签字页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5)投标人所提供的组部件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也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年10月26日至2022年11月2日17:00止*。
4.3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4招标文件购买和获取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详 情 咨 询: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注册联系人:刘 工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