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类】中国电建路桥公司保定市城市更新-竞秀区、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三标段)第三方试验检测

   日期:2022-10-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电建路桥公司保定市城市更新-竞秀区、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三标段)第三方试验检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MXM2022-013)1.

中国电建电建路桥公司保定市城市更新-竞秀区、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三标段)第三方试验检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MXM2022-013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保定市城市更新-竞秀区、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三标段)项目的第三方试验检测项目已由 保定市莲池区行政审批局  莲审批核字﹝2022﹞5号  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

2.3项目建设工期 工程建设周期为3年。 

2.4招标范围:试验检测主要包括主材的见证取样检测、建筑使用功能检测、地基基础检测、建筑节能检测、主体结构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建筑门窗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拉拔试验、小市政公用配套设施等试验检测及相应检测报告的出具等。

2.5本招标项目标段划分:  共分为一个标段。                                               

2.6 其他补充:

2.6.1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项目所在地的标准、规范、规定及招标人相关要求。

2.6.2服务期限:在签订合同后开始至建设期满为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试验检测能力,不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 的禁入承包商。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法人,并具有相应的材料检测服务能力;投标人须具省级以上(含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其检测范围须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建筑使用功能检测、地基基础检测、建筑节能检测、主体结构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建筑门窗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并在有效期内。

3.1.2财务要求:须提供近三年度(2019、2020、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满三年的投标人须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1.3业绩要求:近3年(2019年8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至少完成过1例房屋建筑试验检测项目业绩。

3.1.4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s:///index. html)中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1)具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考核证书、高级及以上职称;(2)

3.2 其他要求: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