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东风Honda2022年折页采购

   日期:2022-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 东风Honda2022年折页采购 (项目名称) 1. 招标编号:DF0027GX22FQ-0071 2. 招标内容:东风Honda2022年折页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东风Honda2022年折页采购  (项目名称)

1. 招标编号:DF0027GX22FQ-0071

2. 招标内容:东风Honda2022年折页采购

3. 项目概况:服务期间车型产品折页印刷,发货及库存管理

4. 项目实施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具体以项目实际执行时间为准。

*5. 付款

2)此项目需全额开具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6.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存在如下情形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需提供下述情况网页截图证明或书面承诺)

(1)被《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经营异常名录的。

(2)被《信用中国》(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的。

(3)被列入《中国 》( )发布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被列入《军队采购网》( )发布的“失信名单”和“暂停资格名单”。

(5)被东风汽车集团 列入“黑名单”且在执行期的。

(6)与东风汽车集团 已认定且在执行期的“黑名单”主体存在关联关系的。

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关联关系、信用承诺书等相关资格证明文件。

3)投标人需具备印刷经营许可证,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

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有与本次招标同类型的服务案例,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满足上述案例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累计总金额≥150万元人民币,其中单份合同金额≥50万元人民币(如合同无法体现具体金额,需同步提供其他支撑材料)。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招标文件的获取

8.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为首次参加东风电子采购平台(网

已办理企业 CA 及法人 CA 的投标人,如CA注册信息发生变动,应及时更新,并关注CA的有效期,以维持其有效可使用。因CA注册信息未及时更新等原因导致的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8.2投标人在 2022年10月14日20时00分 至 2022年10月19日23时59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