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万安服务区提质升级工程(地块一)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万安服务区提质升级工程(地块一)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以赣交规划字〔2021〕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万安服务区提质升级工程(地块一)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以赣交规划字 〔202 1 〕 57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以 赣交 高速 字〔202 2 37 号 文件 批准,项目法人为 江西速达实业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 项目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万安服务区位于大广高速吉安至南康段K2935+712公桩,该服务区属于新增服务区,定位为复合功能型服务区,由基本功能区和拓展功能区两部分组成,基本功能区由地块一、二、三构成,拓展功能区由地块四构成。地块一主要建设综合楼、停车区、宿舍、司机之家、警务室、交通执法服务室、汽修站、加油站、设备用房、垃圾站等,占地约223.5亩(其中建筑面积约2.98万平方米)。

根据《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江西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升级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赣交办字〔2021〕4号)文件要求,将对万安服务区进行提质升级,本项目投资估算约2.87亿元,含绿化、智能化、停车区及其他所有建筑物建设费用。

2.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划分为1 个标(即R4 标段),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监理标段

施工标段

桩号和长度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R4

FJ4

大广高速吉安至南康段桩号K2935+712,万安服务区提质升级工程(地块一),占地约223.5亩(其中建筑面积约2.98万平方米)

对地块一项目建设综合楼、停车区、宿舍、司机之家、警务室、交通执法服务室、汽修站、加油站、设备用房、垃圾站等在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为本辖段内工程在质量、安全、费用、进度、合同、信息、施工协调等方面,提供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2. 3 服务期

服务期预计36 个月,其中施工期12 个月,缺陷责任期24 个月。

3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业绩、信誉、人员要求等见附表1至附表5。

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 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中开设账户。

3.2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 /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 6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 202 1 年公路工程监理企业信用评价 结果 为本次招标使用的信用等级(以下简称“信用等级”,除特别说明外均为此含义)。 2021 年度未被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按B级对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 22 年 10 月 15 日至 20 22 年 11 月 8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