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梨树县2022年东北黑土地保护建设项目(监理1

   日期:2022-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11-03 09:30;递交地点(即开标地点)为第2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

*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11-03 09:30;递交地点(即开标地点)为第2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合同生效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结束止;

2.6质量要求:符合《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规范(试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标准》(TD/T1033-2012)、《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及国家、吉林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其他基本要求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资质及人员要求:一至三标段投标单位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一至三标段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具有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具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具有本单位出具的总监理工程师聘用书;且无在监项目;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

3.7外省企业需按照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管〔2019〕11号文件、吉建管〔2019〕28号文件、吉建办〔2019〕82号文件等文件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3.8投标人须具有已经完成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下发的《关于收集参与吉林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关单位信息的通告》的证明材料(企业报送信息邮箱截图)。

3.9本次招标项目所有标段遵从不可兼投不可兼中原则,投标人只能对项目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

4、项目答疑会和踏勘现场: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单位,必须在四平市 网( /)上注册、2022年10月12日到2022年10月18日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6、投标文件传递方式要求、截止时间

传递方式要求: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四平市 平台。

传递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03日09:30,逾期传递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本项目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网上评标。各投标单位使用“四平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的投标文件符合网上开标要求才可获得进入评标阶段。其他事宜参考《关于四平市试运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的通知》。电子投标工具下载:登录“ /→下载中心→电子投标工具及操作手册”进行下载。技术支持咨询

7、开标时间、地点及方式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03日9:30;

开标

投标人持CA锁登录会员端【远程解密】菜单获取开启直播信息和解密,解密时间须按采购代理机构在开启直播时的通知执行;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成功解密的,投标无效。

8、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平市 网( /)上发布并同步推送到吉林省 公共服务平台( /ggzy/)和全国 平台( /)。

9.

开户行行号:105241040418

账户名称:吉林省共创项目管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