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广西真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空压机采购(KWJD2G2022025)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对空压机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为便于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项目概况1.项目 2.项目编号:KWJD2G20220253.

,对空压机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为便于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KWJD2G2022025

3.招标内容:采购空压机1台,共招1家供应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根据烟草行业有关规定,本项目报名的投标人不足3家的,招标人将依法进行重新招标】。

4.不含税采购预算价(人民币):贰拾陆万壹仟玖佰肆拾陆元玖角整(¥261946.90),投标报价高于该预算价的投标无效。

二、投标人资格

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生产或经营本次招标采购货物并具有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

4.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下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标人出现如下情形的,投标均无效。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

(2)存在控股关系的;

(3)主要人员(控股股东、监事、经理、董事)相互兼任的。

5.本项目不接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注明委托权限及时间);④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

【注:上述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资料合格且有效方可

2.开标 邮寄《投标文件》必须同时提交《开标会议核验材料》及《声明函》原件(格式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在邮寄过程中破损或遗失的,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以其他邮寄方式(平邮、货运物流)递交《投标文件》的将被拒绝接收。快递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18时00分,逾期寄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以签收时间为准)。

五、投标保证金:贰仟柒佰元整(¥2700.00)

报名费、保证金缴纳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