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湛风运维002双体运维船运营服务委托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曲界风力发电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为湛风运维002双体运维船运营服务委托项目
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曲界风力发电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为湛风运维002双体运维船运营服务委托项目(项目编号: 0692-226CZJW20409)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编号: 0692-226CZJW20409

2.招标项目名称:湛风运维002双体运维船运营服务委托项目

3.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3.1 项目概况

广东粤电曲界风力发电 外罗海上风电场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锦和镇下海北村。风电场总装机容量601.5MW,分三期建成,其中一期风电场场址位于湛江市徐闻县新寮岛及外罗以东的近海区域,距离西侧徐闻县陆域的最近距离约10.5km,最远距离约17.5km,规划涉海面积约29k㎡,规划装机容量为200MW,布置36台5.5MW风机,总装机容量为198MW,含1座220kV海上升压站。二期风电场场址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新寮岛及外罗以东的近海区域,离岸10~20km,西侧毗邻湛江外罗一期项目场址,东侧距湛江徐闻项目场址约 5.9km,东西宽约4.3km,南北长约 11.8km,面积约 33.6k㎡,装机容量为200MW,布置32台6.25MW风机,含1座220kV海上升压站。三期风电场场址位于湛江市新寮岛东北面海域,风电场场址区域边界距离西南侧新寮镇陆域约 10km,最远端距离陆岸 16km,规划场址海域面积约38k㎡,装机容量206MW,布置 32 台 6.45MW 风机,含1座220kV海上升压站。本项目湛风运维002双体运维船运营委托主要用于外罗海上风电场一期、二期、三期海上交通和风机、升压站运维等工作。

3.2 招标范围(至少包括但不限于)

(1)承包商服务期为两年,其中第一年除包含以下“(2)至(5)”服务内容外,还需包含从江苏兴化兴业船厂接船至外罗港的服务,第二年包含以下“(2)至(5)”服务内容;

(2)承包商负责对湛风运维002双体运维船一艘的船员的配备和管理;

(3)承包商负责对湛风运维002双体运维船一艘的船舶维护和保养、低值船舶用品采购;

(4)承包商负责对湛风运维002双体运维船一艘的船舶的海务、机务的管理,船舶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及运行,船舶及设备检验、船舶管理运行及维修保养、船舶年度换证及进坞等相关工作;

(5)涉海主管机关的协调工作等。

3.3 工期要求:

本运维船委托运营服务管理项目暂定合同服务期为年(以满足配员要求的全部船员上船开始服务之日开始起算),在第一年服务期到期前3个月,招标人根据对投标人的综合评价情况(船舶动力维护保养、船员全天候待命适航、船舶检验换证、船舶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综合性评价),确定能否续签第二年合同续签事宜。综合性评价合格,双方可以议定合同续签事宜;综合性评价不合格,终止合同

3.4 最高限价:不设最高限价。

4.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资质要求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提供承诺函)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目前没有被处以责令停业、投标人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函)

投标人未被列入广东能源集团级、广东风电公司级和本单位级灰/黑名单的集团供应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承诺函)

4.2业绩要求

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应具有1个或以上类似本项目的海上风电场交通船租赁或自营业绩或海上风电场运维船管理合同业绩。

注: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投标人至少应当提供合同协议书、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双方签署页的合同资料。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4条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按本公告的要求报名。

本项目采用网上 标书款支付方式电汇或网上支付,不接受现金。(开户名: 湛江 ,

6.招标公告日期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的安排:

6.1 招标公告时间:2022年9月20日-2022年9月27日。

6.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9月21日-2022年9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6.3 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注:我中心只开具对应金额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

7.投标截止时间、地点

7.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 10 11 9 00分至930分(北京时间)

7.2 投标文件递交 所有相关信息以 公布的为准。

广东粤电曲界风力发电

2022年9月20 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e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