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城投债券发行法律服务机构选聘项目

   日期:2022-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询比公告受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拟就城投债券发行法律服务机构选聘项目进行询比采购,欢迎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递交询

询比公告

受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拟就城投债券发行法律服务机构选聘项目进行询比采购,欢迎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递交询比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T-11122099-224043

(二)项目

(三)项目内容:对红安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 城投债券发行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详见本项目询比文件第三章内容。

(四)最高限价:20万元。

(五)服务期限:签订专项法律服务合同之日起至债券发行完成之日止,采购人决定终止债券发行项目的,服务期限自采购人通知项目终止之日止。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并有效存续的、未受到过行业主管机关处罚的律师事务所或律师事务所分所,具备有效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或分所执业许可证),具有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2 供应商及其律师团队近3年(自投标截止日期往前算)不得有:①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②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有“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记录;

2.3 针对本项目设有专门的律师团队,团队人员均具有有效的律师执业许可证、执业年限不少于3年,具有良好的工作责任心和职业操守(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4 供应商提供近5年(2017年9月至今)为省市两级政府及政府部门提供法律服务、上市公司投融资证券交易、债券发行等类似法律服务的业绩(提供有效的合同证明文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询比文件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于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3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报名并领取询比文件,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中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报名,询比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3.1现场领取: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到 标书发售窗口(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领取询比文件: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2网上领取:

四、递交询比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询比开标时间

4.1递交询比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7日14:30,截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逾期送达的询比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防疫专栏:因疫情影响,接收现场人与人之间间隔至少保持2米,请各授权代表预留足够的排队时间,并佩戴口罩、持绿色健康码参加。中高风险地区供应商应遵守地方防疫政策,合理安排行程。

4.2本项目接受邮寄送达(仅限顺丰)

(一)收件

(二)截止时间:2022年9月27日下午14时30分(以顺丰系统签收时间为准)

说明: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鼓励无接触或少接触投标。如采用第一种递交方式,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日当天上午8:30开始接收,人与人之间间隔至少2米,请投标人预留足够的防疫检测和排队时间。如采用第二种递交方式,仅接受顺丰快递,且须注明“乔青本人签收”,递交时间以顺丰系统签收时间为准。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快递时间,避免投标文件迟交。

五、询比响应文件送达及询比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楼 八号开标评标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代理机构银行资料:

户  名:

开 户 行:招商银行水果湖支行

行  号:308521015186

账  号:12790 54338 10603

2.公告发布媒体: 官网

七、

1.采购人信息

地   

联 系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3.项目

八、信息发布媒体

我公司受理项目质疑(异议)投诉的部门为技术部;

 

                                                             2022-09-2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标签: 城投债券发行法律服务机构选聘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