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二期扩建项目地基处理及桩基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2-09-05     浏览:0    
核心提示:二期扩建项目地基处理及桩基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地点:广东省东莞市项目规模:怡宝饮料长沙生产基地二期项目位
  

二期扩建项目地基处理及桩基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项目规模:怡宝饮料长沙生产基地二期项目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总用地面积158374㎡,约237.6亩,厂房建筑面积约为89954.77㎡、 废品库455㎡,主次门卫约123㎡、卸料棚92㎡、充电车位车棚145㎡、非机动车棚133㎡及建筑物附属和配套工程(如:红线内市政工程、景观园林等)。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长沙怡宝二期项目-1期    
标段名称:怡宝长沙工厂二期扩建项目桩基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地基处理及桩基工程招标图中所有桩型(最终桩型以设计院出具的正式施工图纸为准)制作成型、桩芯土(灌注桩)、配合桩基检测(包含桩的多次破除至检测、结构图纸需要至最终标高的要求)等相关工作。   
 交货期/工期:45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格审查项 资格审查标准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 投标授权必须为唯一授权,提供原件。
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复印件盖公章。被授权人的职位、联系方式、电子邮箱、近一年的社保证明
营业执照 营业范围必须包含所招标项目的内容,提供复印件。
组织机构代码证 复印件。
税务登记证 复印件。
企业资质文件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工程业绩 要求企业近5年必须具有5个及以上已完工或在建的合同金额或结算金额2000万元以上的桩基工程业绩,需提供施工合同(所提供业绩资料数量总数不超过10个,业绩证明包括合同的封皮、签署盖章日期页、合作范围、合作业态、合同金额、竣工日期、建筑面积(中标通知、竣工资料或业主证明)等信息,原件备查)
承诺书 在最近三年内华润置地各大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最近两年内未在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不合格名册或黑名单,需且须提供承诺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承诺书;如实向华润置地通报是否与华润置地员工存在亲属关系,是否有华润置地离职员工在报名单位担任重要岗位未在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惩戒名单中。投标有效期间,与华润怡宝及其所属成员公司和华润置地及其所属成员公司之间不存在法律纠纷。
施工管理建议书 针对本项目特点的施工管理建议,包括人员配置、人员履历、施工重难点及应对措施、施工方案、进度保证措施、项目管控要点等。相关人员业绩的履历需提供与业主签订的施工合同等相关证明文件。
联合体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数量不超过8个。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2年09月02日- 2022年09月07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