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管道  招标  招标公告   

文化广场BC地块Ⅱ标段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 二次结构及粗装修(Ⅰ标段)分包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2-09-05     浏览:0    
核心提示:文化广场BC地块Ⅱ标段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 二次结构及粗装修(Ⅰ标段)分包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地点:广东省深
  

文化广场BC地块Ⅱ标段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 二次结构及粗装修(Ⅰ标段)分包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项目规模:工程地点:项目北至海德二道,南至海德一道,西至后海滨路,东至登良路,紧邻华润深圳湾国际商业中心项目;
    项目业态:深圳湾广场 BC 地块分为后海商业文化区(B 区),深圳湾大街东延段立体慢行系统(C 区),地面 B 区自西向东建筑高度逐渐降低,以“街区+小盒子”形式,分布 3 栋塔楼,T2 建筑高度为 12F,60m,项目业态种类较多且高度融合,含地上自持商业、文化设施、办公、市政天桥及地下销售商业;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深圳湾文化广场BC地块-1期    
标段名称:深圳湾文化广场BC地块Ⅱ标段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 二次结构及粗装修(Ⅰ标段)分包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二次结构及粗装修(Ⅰ标段)分包工程内容包括:
     (1)脚手架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及临时设施、现场二次及多次搬运、预留洞及其封堵、抽排水、试验检验、赶工措施、冬雨季、假日及夜间施工、成品保护、生活、办公区清洁、施工现场清洁、工地周边市政道路清洁;
     (2)本工程工作范围后砌墙体砌筑、内隔墙、圈梁、构造柱、过梁施工、钢筋植筋、养护、机电配合、抹灰的砂浆供应及施工、脚手架搭设及拆除、钢丝网片等安装、水泥砂浆楼地面、保护层、找平层、找坡层、保温层施工、分隔缝施工及填塞、门窗塞缝,配合其他专业收边收口,预留洞口的封堵、测量放线负责合同范围内所有砌筑墙体施工。卫生间、其他降板区房心回填(陶粒、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等轻质材料)。一切工作均须符合图纸、合同条款、本规范和一切有关砌体施工规定,包括提供可能需要的任何措施。
     (3)每个工作日需固定一个时间清理所有因己方原因所产生的废料、垃圾、及将废物整齐的堆放于一个业主同意的地方,以便及时清走。
     (4)负责保护承包合同所包括的工作及装置,直至土建工程完工,或由业主、甲方指定的时间为止。
     (5)在整个建筑的施工过程中,应负责对自身产品的保护,确保在验收之前成品无任何损坏,成品保护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交货期/工期:365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格审查项 资格审查标准
资质条件 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具有施工劳务资质。
业绩要求 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3个及以上2000万元或5万平类似业绩 ,须提供业绩证明(合同书或中标通知书,资料详情包括:发展商名称、工程名称、地点、工程范围、开工日期、竣工日期等)。
安全要求 1)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提供近两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承诺书。
信誉要求 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纳税人资格 投标人需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数量不超过6个。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2年09月03日- 2022年09月08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