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管道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2号等18个老旧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2号等18个老旧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2号

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2号等18个老旧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2号等18个老旧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项目名称)已由西宁市城中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2号等18个老旧小区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城中发工信字【2022】4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宁市城中区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专项资金及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

标段名称: 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2号等18个老旧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标段一;

发包内容:本标段改造前营街14号1栋楼、雷鸣寺街17,19号、后营街1号1栋楼、莫家街1、3、5号2栋楼、东大街33号5栋楼。改造内容主要为小区雨水、污水、供暖及道路景观照明等进行改造。

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4483444.73元

投标所需身类型:施工单位

 

标段编

标段名称: 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2号等18个老旧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标段二;

发包内容:本标段改造宏园一区4栋楼、二区5栋楼、前营街1号1栋楼、前营街25号1栋楼。改造内容主要为小区雨水、污水、供暖及道路景观照明等进行改造。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4348138.75元

投标所需身类型:施工单位

 

标段编

标段名称: 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2号等18个老旧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标段三;

发包内容:本标段改造前营街10号3栋楼、前营街16号3栋楼、宏觉寺街1号华侨院4栋楼、后营街3号1栋楼、后营街9号1栋楼 、莫家街3、37、39号3栋楼。改造内容主要为小区雨水、污水、供暖及道路景观照明等进行改造。

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4470092.52元

投标所需身类型:施工单位

标段编

标段名称: 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2号等18个老旧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标段四;

发包内容:本标段改造雷鸣寺街12号、后营街11号1栋楼、南关街2号、宏觉寺街9号4栋楼、石坡街51、53、55、71、73号5栋楼。改造内容主要为小区雨水、污水、供暖及道路景观照明等进行改造。

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4408362.17元

投标所需身类型:施工单位

标段编

标段名称: 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2号等18个老旧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  标段五;

发包内容:本标段改造南关街2号等18个老旧小区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给水工程。改造内容主要为给水管网改造等。

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2780841.64元

投标所需身类型:施工单位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地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地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其他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各申请人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地1(具体数量)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地招标项目)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地申请人多于7家

时,通过资格预审地申请人限定为7家.

5.资格预审文件地获取

5.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应当在青海省 进行诚信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青海省 平台—办事指南》 。

5.2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自2022-05-22    00:00至2022-05-26 24:00止,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免费下载。

5.3潜在申请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 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为:2022-06-22 9:30。

6.2由招标人 在西宁市 1号开标室 组织远程解密、远程在线“不见面线上评审”。潜在申请人在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由招标人 一次解密导入评审系统,无需潜在投标申请人线上解密。

6.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线上评审”依法组织资格预审活动。潜在申请人不到各级交易场所,招标人 在该项目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时,应将潜在投标申请人递交资格预审文件名单及解密情况一并公示。

6.4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拒收。因潜在申请人原因造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消其投标文件。部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解密的,其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解密评审继续进行。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