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彩色印刷品连续纸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彩色印刷品连续纸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彩色印刷品连续纸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相关货物与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

  1、招标编号:NJPOST20220224

  2、项目内容:

  1)采购内容:根据业主集邮与文化传媒部业务发展需要,需对彩色印刷品连续纸服务供应商进行采购,采购预算48万元,24万元/年,服务期两年,合同一年一签。

  2)本次采购内容为彩色印刷品连续纸,具体如下:

  名称

  规格

  预估数量(张)

  单张最高限价(元/张)

  彩色印刷品连续纸

  含滚筒连续纸和平张连续纸

  12英寸440*305双胶纸双幅带孔

  1540000

  0.155

  3)本项目设有单价最高限价,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文件做否决投标处理。

  4)中标原则:本次采购采用最低评标价法进行评标,评标委员会根据供应商总价的价格由低到高进行顺序,采购需求方(南京市 )按照供应商排名顺序安排排名第一名的供应商进行上机测试(每次安排一名供应商测试),测试通过的确定为中标供应商,排名在其后的供应商不再安排测试;测试不通过的,则安排下一名供应商测试,测试通过的确定为中标供应商,排名在其后的供应商不再安排测试依此类推。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3、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2021年10月以来开具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或一般纳税人证明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须具备印刷资质(印刷经营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与邮政机构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的。(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6)投标人应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9)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文件中存在伪造或虚假资料的;

  (6)投标人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问题的;

  (7)在与中国邮政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的;

  (8)相关产品在中国邮政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9)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1)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