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管道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中牟县分公司、郑州市上街区分公司守押服务外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和方法  1.1采购条件  业主、郑州市上街区守押服务外包项目(二次)已具备招标条件,经相关部门批准,现对该

  1.招标条件和方法

  1.1采购条件

  业主、郑州市上街区 守押服务外包项目(二次)已具备招标条件,经相关部门批准,现对该服务项目实施公开招标活动,公开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1.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本项目招标内容:

  一标段:中牟县 守押服务外包;

  二标段:郑州市上街区 守押服务外包 ;                                

  2.2项目服务期为:2年

  2.3项目服务

  (2)投标人应当具有承接过同类项目的业绩。(自2019年1月1日以来的业绩合同)

  (3)在人员、专业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证明材料或承诺)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2)  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3)  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管理关系。

  (4)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存在以下严重不良情形:

  ①  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或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

  ②  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③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情形的。

  ④  根据公司投标人管理要求,被禁止参与投标活动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⑤  其他禁止情形: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或“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