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长沙邮区中心职工食堂外包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龙武国际工程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长沙邮区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长沙

  龙武国际工程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长沙邮区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长沙邮区中心职工食堂外包服务采购项目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CSYQ-LWGJ-2022001

  3、项目概述及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长沙邮区中心局职工食堂外包供应商采购项目。长沙邮区中心现有从业人员600余人,业务旺季时期聘请临时外包人员2300余人。因邮区中心生产特性,就餐点位较为集中且全年无休,为满足职工的就餐需求,开放食堂为本单位职工提供早、中、晚、夜宵、培训餐、工作餐等全年无休的餐饮服务。

  实行业务外包。由外包商负责餐饮原材料进货,餐饮储藏,餐饮制作,餐饮卫生健康环境管理,餐饮秩序及安全管理,碗筷、纸巾、牙签等就餐用品用具。我单位提供厨房、灶台、仓储设备及仓库、就餐场地、餐桌、洗碗机、消毒柜、刷卡机、水电管道等软硬件经营设施设备。

  当前邮区中心有三个食堂,职工食堂面积最大约600㎡,保障8元/日的基本餐(两荤一素),根据人流量测算职工到职工食堂就餐日均约700餐次,职工食堂年预结算金额约为200万元。

  外包服务有效期:两年,合同一年一签。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要求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应为其职工购买政府要求的社会保险;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投标人提供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本项目服务内容。

  (4)投标人应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或自行承诺。

  (5)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6)投标人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竞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得分包、转包。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