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管道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山铜矿三期扩建工程矿用轴流风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江西铜业股份 ,建设资金来源项目单位自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江西铜业股份 ,建设资金来源项目单位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矿用轴流风机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招标内容

序号

使用地点

设备名称

数量(台)

 备  注

1

北西风井

矿用轴流风机

1

功率2×315KW;变频;6KV

2

北东风井

矿用轴流风机

1

功率2×450KW;变频;6KV

3. 投标人资格标准

(1)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生产同类设备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2)投标人提供所投设备在有效期内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或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3)近五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至少1台(套)及以上的矿用轴流风机(功率≥2×450KW)/台套供货并成功投运一年及以上的国内使用业绩;

(4)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内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无较大安全事故、无骗取中标、无严重违约及因工程质量问题造成的法律诉讼。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须出具专项承诺,如投标文件中无此承诺,按否决标处理。承诺书格式由投标单位自行拟定。

(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2022年2月18日至2022年2月25日在 交易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交易新平台已具备运行条件,本次招标按要求在新平台进行,点击右侧中部“交易主体登录”按钮打开新的交易平台后下载招标相关资料,新平台中有关系统操作使用方面的问题,可统一致电客服热线:400-998-0000,或加QQ:3559345256)。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3月15日上午09:30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09:3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在江西省南昌 四楼  第一开标室(南昌市丰和中大道1318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项目公告发布的媒体

注:各投标人请及时关注 交易网( /web/)上发布的答疑澄清,由于投标申请人未查看或查看不及时而产生的后果自负。

 

7、

招标机构

详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山铜矿三期扩建工程矿用轴流风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