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管道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公司EPC机电部三门峡市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二期升降电梯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2-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POWERCHINA-0111010-220031  一、竞标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 计划采购5台垂直电梯,用于

 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POWERCHINA-0111010-220031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 计划采购5台垂直电梯,用于三门峡市社会管理学院二期建设EPC工程,并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的合同的支付。 本次竞标为公开竞标

二、 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二期建设EPC工程,包含5栋单体(6栋)建、构筑物。总建筑面积为82696.04㎡,其中图书信息综合楼27681.55㎡(人防10195.44㎡),艺术教学楼26161㎡,体育教学训练馆11430.33㎡,14#、15#学生宿舍楼12303.52㎡,学生服务中心5119.64㎡,不含室外工程。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建筑结构的类别为丙类,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设防烈度7度。

合同工期:2021年08月23日2022年08月18日;共360天,设计30日历天,施工330日历天;

2、竞标范围: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二期建设EPC工程垂直电梯。

楼号

台数

速度m/s

载重kg

层/站/门

井道尺寸

(mm)

提升高度

(m)

顶层高度

(mm)

底坑深度

(mm)

开门方式

机房设置

学生服务中心

1

1.5

1000

5/5/5

2200*2200

15.55

4600

1650

中分

有机房

学生服务中心

1

1.5

1000

5/5/5

2200*2200

15.55

4600

1650

中分

有机房且为无障碍电梯

艺术教学楼

 

1

 

1.6

 

1600

 

5/5/5

 

2400*3000

 

18

 

5000

 

1700

 

中分

 

无机房且为无障碍电梯

艺术教学楼

 

2

 

1.6

 

1600

 

5/5/5

 

2400*3000

 

18

 

5000

 

1700

 

中分

 

无机房

备注

学生服务中心其中一台为无障碍电梯,艺术教学楼其中一台为无障碍电梯

3、采购数量: 5(两台有机房、三台无机房)

4、交货时间:签订合同之日起 45 天内

5、交货

1.2 投标人若为制造商制造商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证A级资质和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及以上资质,成立20年以上;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证A级资质和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及以上资质

1.3 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竞标人和竞标机构的供货人。制造商 注册资金要求 3.0 亿以上;代理商注册资金要求 1000 万元及以上

1.4 制造厂家具有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

1.5 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竞标人和竞标机构。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信誉, 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资金周转不存在困

1.6 产品的性能及业绩要求。为保证设备质量,对本次竞标电梯品牌要求为国内品牌; 近三年投标人生产销售所投标规格及以上电梯(应同时满足提升高度≥60m、载重≥    1000KG、速度≥1.75m/s)业绩不少于 150 台套,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所投电梯品牌厂  家近三年营业额累计不低于20亿人民币(主营业务需为电梯生产及相关产业),以近  三年财务报告为准。

1.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 司,只能有一家单位参加本标的投标。

1.8 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8.1、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2、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406 日17:00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 )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2、在报名通过后再支付标书费,支付标书费后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 )下载竞标文件。

3、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 (大写 壹仟元整(¥ 1000.00 元整支付竞标文件费采用在线扫码支付方式,售后不退,竞标人为缴纳竞标文件费的投标人提供企业内部收据,不开具发票,只提供企业内部收据,需要收据的投标方请通过邮件申请,邮箱为:yr.xuehaifeng@powerchina.cn。投标人通过报名审核后,直接在线支付标书费。采购人不再另行提供账号。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40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投标人在线进行操作。投标人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用于在线投标,办理方式(1)直接下载“中招易采”APP自助办理电子钥匙;方式(2)请 集采平台客服

2、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投标人在线进行操作。投标人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用于在线投标,办理方式(1)直接下载中招易采APP自助办理数字证书,客服

3、各投标人须 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2小时完成)。

4、各投标人须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在线签到,在开标结束前未进行在线签到的投标人将无法进行后续投标流程。(为保证开标环节顺利完成,建议在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1小时前完成在线签到)。

5、投标截止时间后,各投标人须使用数字证书

6、投标截止时间如有变动,竞标机构将及时通过集采平台通知所有已购买竞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7、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向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 申报合格供应商,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合格供应商资格未能申报成功,造成投标文件无法递交和开标的,由投标人承担其全部后果。

六、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估法。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